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RAV4 EV将于两周内在加利福尼亚上市

2020-07-05 17:41:30来源:[db:来源]

与特斯拉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丰田RAV4 EV全电动SUV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抵达加利福尼亚。第二代RAV4 EV于2010年7月在丰田投资特斯拉后不久由丰田和特斯拉合资成立,最初一直被期待于今年开始交付。它是常规丰田RAV4 EV的电动版本,具有Tesla Motors开发的全电动传动系统。

在2012年5月的正式发布会上,丰田汽车承诺将在2012年夏末开始交付RAV4 EV。今天,丰田宣布将从2012年9月24日开始的一周,通过精选的加利福尼亚州经销商开始交付,重点是主要的大城市市场。

RAV4 EV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9,800美元,可以购买或租赁。合格客户可享受1.9%的年利率的特殊购买融资,以及36个月的租赁选项,每月599美元,可享受3,499美元的开车服务。此外,它还有望通过加利福尼亚的清洁车辆折扣计划获得2500美元的折扣,并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该公司预计到2014年底将销售2600辆第二代RAV4 EV。

至于燃油效率,RAV4 EV的EPA额定功率范围为103英里,每加仑当量(MPGe)78城市英里,74公路MPGe和76组合MPGe。

为了达到这一范围,RAV4 EV具有一个超大电池组,容量为41.8千瓦时。一般来说,这是电动汽车续驶里程长,电池组大的关键。但是,除非您的电动汽车带有高功率充电单元,否则大型电池组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充满电。而且,的确,丰田RAV4 EV具有40安培的9.6千瓦充电单元,比日产聆风,雪佛兰伏特,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等上的充电器功能强大得多。目前可用的其他电动汽车中最快的充电速度是Coda电动汽车和Ford Focus Electric提供的6.6千瓦率。

40安培的9.6千瓦充电率意味着6个小时的完全充电时间。不幸的是,公众中的充电站通常不支持40安培的充电速率,大多数家用充电站设备仅支持30安培的充电速率。为了支持更高的充电率,丰田与Leviton合作开发了40安培版本的家用充电站。在公共充电站,RAV4 EV将自动检测和使用充电站支持的费率。

上周,丰田汽车发布了一个YouTube视频,展示了RAV4 EV内置的节能功能。

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访问www.toyota.com/rav4ev以注册以获取更多信息,并与授权经销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