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公司的阿克森(Akerson)谈论汽车行业的救助计划和140英里以上的伏特

2020-07-04 14:41:31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的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上周在旧金山进行了两次亮相,他为雪佛兰伏特(Chevy Volt),提高燃油效率以及政府在塑造行业中发挥作用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他的评论是在围绕通用汽车,雪佛兰Volt,全球变暖,汽车制造商为减少环境影响而做出的努力以及汽车行业的救助围绕政治争议的漩涡中展开的。阿克森(Akerson)明确表示,“新通用汽车”(如他所说的)旨在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让他们望而却步,为此,通用汽车正在探索汽油的各种替代品,每种燃油效率技术,并且将继续开发Volt等车辆。

显然,阿克森对“通用汽车会杀死雪佛兰Volt,站立拍拍还是创造Volt2吗?”这一问题的回答,不仅是建立Volt 2.0,而且他在接受英联邦俱乐部的Climate One计划采访时对此进行了描述。 。

通用汽车公司的戴夫·巴特莫斯(Dave Barthmuss)在thefutureiselectric.com上报道了艾克森与30名雪佛兰伏特汽车爱好者之间的午餐时间会议,讨论了通用汽车公司对可持续未来的承诺。沃克车主本人阿克森谈到,自2月以来仅燃烧了1/10加仑的汽油,而在这次会议中,沃克车主中的一位驾驶沃特车出售的最初汽油箱行驶了近13,000英里。

气候一主持人格雷格·道尔顿(Greg Dalton)的采访耗时一个小时,内容涉及通用汽车,汽车行业的救助,燃油效率,伏特等等。

阿克森(Akerson)将新通用汽车描述为一家不再专注于内部的公司,通用汽车必须专注于汽车行业的发展,以期了解市场状况,以正确定位通用汽车的未来,尤其是在符合预期的未来环境,燃油效率和燃油灵活性标准。正如他所说的那样,通用汽车“负担不起短期内的投资”,但必须问“ 2030年的市场情况如何?”说这话,就好像阿克森对通用汽车的破产一样,并不是通用汽车不是专注于市场所采取的实际方向,而是试图以最终导致通用汽车的方式操纵市场力量。的破产。

在谈到汽车行业的救助计划时,阿克森(Akerson)成为该过程的重要支持者。他以前的职务是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的“全球收购负责人”,这使他非常适合批评美国政府在汽车行业救助计划中的作用。他指出,任何陷入困境的公司都存在“成功重组的多种选择或途径”,而在他看来,作为排在前排的人,是“它脱离了车轮”,这意味着通用汽车正在即将完全消失。如果通用汽车要倒闭,损失的成本将是一百万个工作,1500亿美元的税收损失,以及对美国工业基础设施的严重破坏。古老的格言“对通用汽车有什么好处对美国有好处”浮现在脑海,但显然阿克森的观点是,在2008-9年度严重衰退的背景下,另外100万个工作机会流失了衰退变成全面萧条。

阿克森指出,两位总统(布什和奥巴马)“向这家公司(通用汽车)投入资金”,而两位“当时都没有竞选公职”。面对试图将救助资金仅靠在奥巴马肩膀上的政治自旋机器,事实是事实,而实际上这是两党共同努力。当时的领导层“做出了挽救该公司的务实决定”,而不是承担刚刚概述的费用。就此而言,纾困是失败,就像纺纱机可能让我们相信的那样,还是成功?根据阿克森(Akerson)的估计,这不仅是一项成功,而且美国人“应该为我们的政府不论党派有没有加入而感到自豪”,以进行救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公司的“政府汽车”而言,联邦政府直接拥有很大一部分通用汽车这一事实又如何呢?首先,阿克森(Akerson)指出,通用汽车已经偿还了政府贷款以及政府拥有的优先股。通用汽车的IPO是现代金融史上最大的IPO,其中很大一部分股份交给了联邦政府,使美国“完全摊薄”拥有通用27%的股份。阿克森(Akerson)将政府描述为好像是其他股东,并且政府可以随时出售这些股份,但事实并非如此。但是,如果政府出售其所持股份,将压低通用汽车的股价。Akerson建议不要将这些股票一并出售,而应在10年内开始定时出售这些股票。

Akerson提出了以下问题:“联邦政府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吗?还是代表我们人民行事?我们的经济,我们的公民身份得到适当服务吗?”然后他继续说:“政府可以帮助他们的公司轻松地塑造和塑造技术的方向以及经济的发展方向,”并且“这是实用的东西”。 s“一直为全球公司做。”仔细想一想,我们回想起政府制定法规,政府制定政策,政府通常形成“公私合营”以实现某些目标,政府多年来向公司提供无数赠款或贷款的情况,已经持续了数十年。例如,数十年来,整个计算机和技术行业(和Internet)都受到政府的广泛支持,通常用于最初用于军事用途的技术,然后再用于消费电子产品。互联网最初是作为国防部的一个项目建立的,该项目连接军事指挥部和研究机构,如果政府不为互联网的最初发展提供资金,则根本不会以今天的形式存在。

在整个采访中,阿克森(Akerson)热情洋溢地描述了通用汽车为减少其运营对环境的影响而做出的努力以及该公司出售的车辆。例如,通用汽车的大多数工厂都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现在有几家工厂靠填埋气中的甲烷作为动力,而通用汽车几乎完全消除了运往填埋场的废物。更有意思的是,通用汽车正在努力制造更清洁的车辆。

为什么?目的是双重的,首先是减少车队对环境的影响,其次是从化石燃料过渡。再次,在阿克森的心中,新任总经理主动采取行动,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成为顽固的阻碍。通用汽车愿意参加目前正在提议的CAFE标准。他指出,由于有了EPA,“今天的空气和水比50年代和60年代的空气更清洁”,阿克森相信“明天它应该比今天更清洁” 。

有趣的是,通用汽车已于上周宣布开发了一种新发动机,可以使用汽油或压缩天然气(CNG)行驶。它在升降机和化油器上做了一些工作,其成本比纯汽油要高一些,但并非如此,这显然使通用汽车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出售CNG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的业务之一是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该基金投资于有前途的公司,开发对通用汽车有用的技术。Akerson使用其中一项投资Envia Systems来描述被认为是Volt 2.0的东西。该公司开发了电池技术,声称可以大大降低锂离子电池的成本,并可以大大提高能量密度。目前,雪佛兰Volt拥有一个400磅的电池组,耗电量为16千瓦时,仅靠电力就可以驱动Volt行驶35-40英里。阿克森(Akerson)以不同的方式描述了由Envia供电的Volt的续航里程为140或240英里,并且“电池技术将在未来5、10或15年内得到改善”。

但是,正如《气候一》的主持人格雷格·道尔顿(Greg Dalton)所指出的那样,许多人称Volt为一次失败,最近的例子是雪佛兰Volt停产五周。Akerson指出,“您永远不会对市场的发展有完全的了解”,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将“使生产与库存匹配”。甚至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去年秋天也停产了两周。没有人注意到生产停顿,但是由于雪佛兰Volt的强烈政治化,每个人都知道其生产停顿。

雪佛兰Volt为什么对美国有利?阿克森回答说:“伏特代表着美国的创新,美国的创造力……这是美国最好的,也是该公司的最好。”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西部地区Flickr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