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BMW I8的结束的开始

2022-11-29 16:22:07来源:

这位女士们和先生们是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 它确实非常悲伤。

现在,它并没有让我们难过,因为这是一个无耻的榜样,可以在汽车上拍打不同的油漆作业并称之为特别版(虽然仍然存在)。我们悲伤的原理来源来自BMW已经证实了终极Sophisto Edition将是最近I8的终极I8,并在2020年4月的良好生产的混合跑车。

这是一个真正的耻辱。I8仍然是一个梦幻般的汽车,特别是在中生更新之后。通过其电动机和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组合的374bhp数量并不巨大,但乘坐质量和觉得很棒,而且它与市场上的其他任何东西都不同。

点击这些蓝单词以阅读我们的完整i8评论

那么,那么终极索菲斯托那么。在经典的新闻稿中,BMW说:“插入式混合动力跑车的令人兴奋的魅力达到另一个高位,达到了终极Sophisto Edition的到来。”

21

不,我们也不知道。

尽管如此,他们还给了200个例子'Sophisto灰色辉煌效果'涂料,并用'e-copper'口音合作(这可能与正常铜的颜色相同,而是施加到零件电动车上)。然后有特殊的门槛板,以及20英寸的轮子和花式橙色内部。

您还会注意到在上面一些照片中偷偷摸摸的宝马I3。这也是黑色/铜涂料方案,但由于某种原因被称为“版罗德利式”。标准I3S也没有机械变化,因此我们不会更详细地钻孔。

现在,让我们坚持哀悼I8的即将发生的死亡。一辆碳桶,混合跑车,在四秒钟内会做0-62英里照片,仍提供20-25英里的电范围。是的,我们会错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