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Fairlane,有限公司面对斧头

2020-06-27 09:33:49来源:[db:来源]

大型汽车销售不佳以及本地生产的长轴距豪华车市场兴趣下降,使福特长轴距产品组合的未来处于危险之中。

福特澳大利亚总裁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承认,燃油价格上涨和来自克莱斯勒300C等进口车的强劲竞争可能标志着Fairlane和LTD的终结。“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挑战,”戈尔曼告诉drive.com.au。“我们必须认真考虑(取代Fairlane和LTD)是否是投资未来发展资金的合适场所。”

福特在2006年前三个月售出了288辆Fairlanes,比去年同期的379辆下降了24%。

截至目前,福特仅售出了7辆旗舰LTD车型。

甚至更成功的Holden Statesman和Caprice长轴距轿车的行驶量也仅占去年销量的三分之二。

当被问到福特Fairlane和LTD的未来是否有保证时,戈尔曼回答:“不。我认为可以说我们正在考虑所有选择。”

高曼说,部分原因是当地生产的长轴距产品需求下降,但经济因素也起了作用。

“您不想对新的竞争和燃油价格上涨等近期动荡反应过度。但是同时您不能忽视它。"

相关内容福特Fairlane NF 1995-1997

他承认,“新车型和新车型通常在该细分市场上卖得很好”,尽管克莱斯勒300C在前五个月里大大改善了美国品牌的命运,但它每月也只能勉强管理200个销量。

戈尔曼说,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不能固执地继续制造它一直拥有的相同类型的汽车,仅因为那是过去所做的。

他说,福特在决定未来产品时必须采取务实的态度。

“我们的投资着眼于长期。而且,我只能说,我们不再计划在30%的大型汽车细分市场上规划我们的未来。”

高曼说,任何基于未来猎鹰的长轴距车辆都必须具有扎实的商业意义。

“这很简单:数量乘以利润率是一个商业方程式,我们所有的汽车都必须通过。”要在两年内交付一架新的猎鹰,就需要在未来的时间内对福特的声望做出决定。接下来的几个月要留出开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