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顶级豪华选择中的五个

2020-06-26 15:33:12来源:[db:来源]
世界上最昂贵的SUV评论

大多数购买者都花了几百美元在他们不起眼的马自达或丰田上花了几百美元购买可选的金属漆,但是老练的购车者却选择了购买他们的汽车的成本-这可能比他们共享汽车的成本还要高-都是吹牛的权利。

超豪华车上的选装配件似乎落在豪华轿车与高端轿车之间,我们来看看代表豪华的一些选择。

宾利Bentayga-百年灵陀飞轮机械钟

宾利为其Bentayga豪华SUV提供最昂贵的选装配件。

Bentayga腕表的纯金时计价格为42万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和可选的其他功能,您会因此而多花了300,000美元-因为这种品质的东西不叫钟。

百年灵(Breitling)正式将其称为Mulliner陀飞轮,是完全机械的陀飞轮,并声称是“最复杂的钟表机构”。

它备有黄金,白金或玫瑰金,并以珍珠母或乌木珍珠制成,并配有八颗钻石。

Bentley的新款Bentayga拥有大量昂贵的选装配件,包括55,000美元的野餐套装-但百年灵钟表则是豪华蛋糕。

劳斯莱斯幽灵-星光头条

劳斯莱斯(Rolls-Royce)已设法为我们普通的乔斯(Joes)提供一些额外的豪华服务,这是人们对汽车,车顶篷或顶棚的最少考虑之一。

劳斯莱斯Wraith配有星光车顶篷,天花板装有1340盏模仿夜空的灯。

为人造星座逃避城市的明亮灯光,将花费您28,500美元。

据报道,劳斯莱斯的工匠最多需要17个小时才能制作出星光顶棚,这肯定是任何顶级盛会的吹牛点。

Mercedes-Maybach S600-香槟杯和后部冰箱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的设计旨在从后排座椅上尽情享受。

带司机的团队不必担心酒后驾车,因此冷藏室和随附的银色香槟杯无疑会消除他们的高价口渴。

两种选择的总价为7,400美元,冰箱为2500美元,香槟杯为4900美元。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为车主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为自己的成功争取些许起泡。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Zegna丝绸内饰

豪华车的内部空间是开创性创意形成的空间,而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丝绸内饰选项就是证明。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与意大利风格大师Ermenegildo Zegna联手打造了一款耐磨的丝绸编织内饰。

它用于整个机舱的座椅,门板,车顶衬里,遮阳帘和天花板照明装置。

Zegnasilk套装的价格在12,000至15,000美元之间,但它还包括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和19英寸合金轮毂。

劳斯莱斯-销魂的小雕像镀金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是世界上最富裕的汽车,并且能够以各种方式进行定制。

但是,一种最受人瞩目的“标准”选装件是镀金的迷魂药小雕像。

摇头丸精神是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引擎盖吉祥物之一,一百多年来一直是奢华的象征。

没有什么比说滚子上的镀金雕像更像是高辊了,但是$ 19,800的选择是如此豪华,以至于它甚至可以为“ 90年代的汽车徽章时尚注入生命”。

还可以选择带照明的磨砂版本,价格略低于15,000美元。

查看最新的宾利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玛莎拉蒂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奔驰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劳斯莱斯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