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将继续努力...

2020-06-25 14:33:56来源:[db:来源]

根据美国政府提出的新规定,美国卡车司机必须在轮班之间休息更长的时间。

这些建议旨在减少用尽引起的事故数量。

美联社援引美国运输部长罗德尼·斯拉特(Rodney Slater)的估计,这些变化每年将防止2600起事故和多达115人死亡。

但是,美国卡车运输协会反对新规则,认为它们将需要成千上万的额外驾驶员和卡车来满足当前的交付时间表,而且一些安全倡导者声称,这一变更将使长途卡车司机连续驾驶12小时。

美联社报道,该提案将为五种不同类别的驾驶员制定工作限制,而长途驾驶员在24小时内不得超过12小时。

他们还必须在卡车上安装电子监视器以监视他们的工作时间。

六十多年前采用的现行规定说,卡车司机可以连续开车不超过10个小时,其后至少要休息8个小时。斯莱特说,这创造了在24小时内最多行驶16小时的可能性。

根据新建议,大型钻机驾驶员必须每24小时连续休息10个小时,在轮班期间或开始或结束时还要额外休息2个小时。

这实际上意味着驾驶员每天可以工作12小时,每天可以休息12小时。

美联社的报告继续说,去年,卡车司机协会宣布了自己的提议,以增加驾驶员的休息时间:24小时内要上班14个小时,每班之间至少要休息10个小时。

反对累卡车司机的父母发表声明说,该组织对部门提议允许延长工作时间感到“震惊”,而美国保险协会则支持新的政府提议,认为这是减少高速公路致命伤亡的必要步骤。

顺便说一句,澳大利亚已经有了国家标准,允许卡车司机每天行驶12小时。在特殊情况下并经过适当的培训,驾驶员在24小时内最多可以行驶1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