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因此,iDrive让我感到沮丧

2020-06-23 15:33:55来源:[db:来源]

在汽车世界最令人尴尬的发展之一中,苦苦挣扎的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在一项新的质量研究中击败了宝马。这主要是因为德国的控件(例如iDrive)是如此令人困惑。

像iDrive这样的事情需要您执行很多功能,并迫使它们一次切换,这会带来很多风险。 J.D。Power&Associates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研究执行总监Joe Ivers说。

J.D. Power初始质量研究基于对64,000名拥有2006年车型90天的美国驾车者的回答,然后回答了200多个问题。

这项研究已经进行了20年,今年已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是第一次首次公开有关车辆缺陷和设计错误的信息。缺陷通常是停止工作的东西,而设计问题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错误,会给业主带来麻烦。

据我们所知,它们与控件和显示器有关,它们按照设计的工作方式工作,但是买车的人却不知道如何使它们工作,艾弗斯先生说。

输入由复杂的系统(对于宝马iDrive等某些系统而言令人困惑)引起的问题。

在每100辆汽车的缺陷数量上,宝马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只有52个,与丰田汽车相当,领先于本田(57)。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但是当涉及到设计失误时,宝马已经接近尾声了。宝马有82个问题,在研究的37个品牌中排名第二。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情况下,只有路虎遇到89个设计问题,才能与之抗衡。

同时,起亚汽车出现故障时,每100辆汽车有72个缺陷。但在设计类别中,每100辆车中只有58个问题,这表明起亚车主对简单的表盘,旋钮和可能的窗户收卷器有深刻的掌握。

尽管如此,当这两个类别合并时,起亚在宝马方面排名前几,尽管两者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当谈到整体卓越性时,丰田及其雷克萨斯(Lexus)业务赢得了19个类别的11个奖项。保时捷位居榜首,雷克萨斯位居第二,丰田位居第四。

第三名是现代汽车,艾弗斯说,现代汽车“打进了大联盟”。

但他补充说,在模型之间的比较中,丰田通常会获胜。

IQS只是90天的快照。J.D. Power官员说,这对于想要新推出的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但是,它进行了三年的“车辆可靠性研究”提供了更加清晰的耐久性视角。

在去年发布的VDS中,现代2002年的车型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丰田的则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排名或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14个品牌包括保时捷,捷豹,雷克萨斯,现代,丰田,本田,英菲蒂,Ac歌,日产和五辆美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