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巴黎汽车展2012:三菱奥地兰人Phev.

2022-02-13 15:22:04来源:

MITSUBISHI 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在巴黎电机展上亮相。这是一系列车辆中的第一个,日本制造商正计划作为在未来三年内重大电气和混合动力车辆进攻的一部分。

三菱指的是普通话PHEV,与“无妥协的EV特定架构”。

它有三个电源 - 一个2.0升的汽油发动机,正面和后轴上的60kW电动机 - 可以用三种模式运行。作为纯粹的EV,它的最大范围约为35英里,最高速度为75英里/小时。

它还可以作为串联混合动力车运行,其中汽油发动机踢进以充当发电机,为电动机提供额外的电力,同时再充电电池。当电池电量低或需要快速加速时,使用此驱动模式。

外地商PHEV还可以充当平行的混合动力车,其中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用双电动机的支撑。

除了可变驱动模式,Outlander PHEV可以在手动选择的“ECO”和“正常”设置之间切换,前者非常重视燃油经济性。驾驶员还可以激活“电池充电模式”,其迫使发动机启动以产生电池的充电。4x4还具有动能回收系统,其中电动机充当制动下的发电机。

电池组可以在四小时内从电插座充分充电,或者在30分钟内可以快速充电。

三菱声称外国人PHEV除了CO2排放量低至49g / km(取决于驱动模式啮合的驱动模式)和超过172MPg的燃料消耗,还可以提供超过540英里的范围。

Outlander PHEV不具有传统的齿轮箱,驱动轴或任何支柱,离合器板或标准4WD系统的液压系统。当车辆在并联混合模式下工作时,汽油发动机通过齿轮系送到前轮。

三菱说,下一代奥兰德,将在明年与更常规动力的汽油和柴油变体一起出售,是第一个由内燃机(冰)或插头的首先设计和构建的主流轿厢在混合动力(PHEV)电力中。

通过这意味着它不是仅适用于一个动力系,或者改编自现有的冰技术。Mitsubishi的主要好处是,电池和EV部件有效包装,不会撞击由冰动力变体提供的机舱空间。

五座位的奥地兰PHEV与标准车辆具有相同的内部和货物空间,轴距内的底板下方的驱动电池的位置有助于为1810kg车辆提供比冰通电版本的较低重心。

与汽油和柴油变体相比,奥地兰PHEV具有一些轻微的视觉变化。它将采用新的技术银色发射颜色,定制的前格栅,LED后灯和18英寸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