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停车辅助系统“需要改进”

2020-06-12 14:33:54来源:[db:来源]

德国汽车协会ADAC进行的一项测试显示,几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提供泊车辅助系统作为标准或额外的设备,以帮助驾驶员转向狭窄的停车位,但是大多数系统都提供了超出其功能范围的承诺。

测试人员发现,该技术的价格在685欧元(A1,402美元)至4,500欧元(A9,216美元)之间,对某些技术而言并不是很高的帮助。

大众Touran货车提供的系统简单易用,而雷克萨斯LS所采用的技术则要复杂得多。

途安在巡航时测量停车间隙,然后自动将车辆驶入空间。

测试人员称,雷克萨斯系统通过触摸屏工作,笨重并且无法警告驾驶员障碍物。

ADAC发现,雪铁龙系统仅告诉驾驶员超声波警告系统的间隙是否足够大,并没有太大帮助。

宝马和马自达的系统也都不够用,既没有测量停车面积,也没有像图兰那样自动操纵进入空间,图兰是唯一的被测试者认为是“良好”的停车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