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电动车繁荣可能导致资源短缺和有毒废物-报告

2020-06-08 13:33:16来源:[db: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声称,电动汽车的增长可能会导致自然资源短缺,并进一步损害地球,除非我们找到更可持续的方式来采购构成电池组和电线所需的金属。

由加拿大研究人员联盟进行的这项新研究说,从化石燃料的过渡正在增加对基本金属的需求,镍,钴和铜的短缺预计最早会在2025年出现。

它说,解决方案可能在于某些水下岩石凝结物的深海开采,这些水下凝结物可以提供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的材料而没有任何有毒废物。

该研究是由深海采矿公司DeepGreen委托进行的,该公司对拟议的方法具有既得利益。

根据这项研究,一辆具有75KWh电池和NMC 811(镍-锰-钴)化学物质的电动汽车需要56kg镍,7kg锰,7kg钴和85kg铜用于电气布线。

研究声称,问题在于这些土地矿石的产量有限,常规的土地开采过程产生数十亿软吨的废物,同时将致命的毒素泄漏到土壤和水中。

这项研究说:“好消息是,金属是可回收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我们建立足够的在用金属库存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应该能够通过该系统循环和回收相同的库存。”

但是,与此同时,研究人员指出金属库存不足是潜在的问题。

研究人员说,该解决方案是从太平洋海底深处获取的另一种金属来源,称为“多金属结核”。

这些岩体也称为“海洋结核”,包含高浓度的镍,钴和锰,被描述为“岩石中的EV电池”。

以上:海洋结节。

与陆地矿石不同,海洋结核不包含有毒水平的有害元素,开采它们有可能产生几乎为零的固体废物。

与开采土地相比,海洋结核减少了70%的碳足迹,固体废物减少了100%,土地使用减少了94%,濒危野生动植物减少了93%。

此外,与土地矿石相比,它们提供的单位成本更低,由于土地供应量较小以及他们要求的能源和人员密集型采矿要求,土地成本更高。

然而,研究人员承认,海洋金属所提供的就业机会要少于传统的陆上采矿业,但他们认为这些工作将“更安全,更高质量”。

DeepGreen的研究并不是将深海采矿作为确保电动汽车仍然是可行的环境解决方案的一种方式。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19年欧洲调查发现,到2050年实现英国的电动汽车目标“将需要世界目前钴产量的近两倍”。

欧盟项目负责人劳伦斯·德·琼格(Laurens de Jonge)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它很容易在海底上获得,就像马铃薯仅在海洋深处5公里处收获”。

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委员会首席执行官Behyad Jafari表示,之前已经引起了人们对电动汽车对资源和环境影响的担忧,并且已经在开展工作来规避未来的问题。

贾法里先生对Drive说:“过去,电动汽车的发展是电动汽车发展的动力所在–提出了一些环境和道德问题。”

“在金属供应链方面,以前有谁在挖掘金属以及如何挖掘的问题,但是现在,大型OEM和信誉良好的企业已进入这一领域,他们已经确保它们是信誉良好的来源,并且努力提高该市场的透明度。”

贾法里先生说,调查资源短缺的研究通常只说明了目前这些金属的供应,他说这并不能预测未来的供应。他说,实际上,供应量可能会增加而不是减少。

他解释说:“如果我们考虑投资更多的金属来制造更多的金属,实际上,由于担心供过于求,而不是供不应求,因此实际缩减了投资。”

尽管贾法里先生无法谈及海洋结核作为解决资源问题的功效,但他说,随着时间的流逝,电动汽车的发展在理想情况下将变得对环境更加无害。

他说:“这是一次美好,更好,最好的旅程。”“您会听到反对者说电动汽车仍存在排放,但是与今天的内燃机相比,我们将处于更好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