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3场演讲将MPG降低了25%

2020-04-29 13:33:46来源:[db:来源]

具有四个环的品牌的发动机小型化策略使S6的燃油消耗降低了25%,同时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驾驶性能。公司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介绍新车型的方法如下。

奥迪S6和S6 Avant

运动特性,轻描淡写,任命丰富–奥迪正在改造S6和S6 Avant。两种型号均为日常使用的跑车,具有不折不扣的实用性。他们的新发动机是四升双涡轮增压V8,结合了充足的动力和低油耗,与时俱进。

驾驶奥迪S6

S6和S6 Avant使用新4.0 TFSI的309 kW(420 hp)版本。双涡轮V8可在1,400至5,300 rpm的转速下提供恒定的550 Nm(405.66 lb-ft)的扭矩。它将在4.8秒内将S6从0加速到100 km / h(62.14 mph),并在4.9秒内将S6 Avant加速。对于这两种型号,以电子方式控制的最高时速250 km / h(155.34 mph)只是一种形式。

4.0 TFSI将奥迪的精简策略带入了高性能级别。与之前型号的发动机相比,自由呼吸的5.2升V10发动机在降低油耗高达25%的同时提供了更加运动的性能。在S6中,平均油耗仅为每100公里9.7升(24.25美国英里/加仑),在Svant A6中,平均油耗为9.8升(24.0美国英里/加仑),远低于竞争对手。

多种技术促成这一最高成就,包括回热和启停系统以及新的“按需气缸”气缸管理系统。当V8在部分负载下停用四个气缸时,主动降噪系统(ANC)被激活。集成在车顶上的四个麦克风记录了机舱中的噪音,然后由计算机对其进行分析。如果计算机检测到侵入性声音元素,它将通过声音系统的扬声器广播反相声音。这种声音与侵入性声音相结合,并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声音。

与此独立的是,主动的电控发动机轴承使用有针对性的反脉冲来减弱低频振动。声音执行器,排气系统中的风门,发动机护罩以及在7速S tronic中带有离心力摆的新开发的两质量飞轮也有助于提高发动机的声音和平稳性。

在动力传输方面,S6和S6 Avant进一步扩展了奥迪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发动机动力流经快速变速的七速S形电子变速箱。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使用自锁中心差速器和扭矩矢量控制。如果需要,奥迪可以通过选装的运动差速器对quattro进行补充,该差速器可在后轮之间主动分配动力。

机壳

这两种新的S车型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运动。带有可变阻尼的经过严格调节的空气悬架使车身降低了10毫米(0.39英寸)。它提供了高度精确的处理而不会影响舒适性。强大的盘式制动器前后内部通风,带有带有S6标志的黑色哑光卡钳。奥迪提供碳纤维陶瓷盘作为选装件。

S6和S6 Avant标配独特的五平行辐设计的铸铝车轮。8.5 J x 19车轮配有255/40系列轮胎。选装了七个不同的19或20英寸车轮,其中四个来自quattro GmbH。带有五臂转子设计的20英寸钛金属外观轮毂具有独特的外观。

两个新的S车型标配了奥迪Drive Select驾驶动态系统。其中,它修改了油门踏板的特性,S tronic的换档点,机电转向的伺服助力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的特性。驾驶员可以分五个阶段调整这些系统的操作。选装的运动差速器和动态转向系统(随速度变化其速比)也可以集成到系统中。

奥迪S6的车身和设计

车身在奥迪S6和S6 Avant的动力中起着很大的作用。它们非常轻巧,因为它们的铝含量约为20%。奥迪S6的整备重量仅为1,895千克(4,177.76磅),S6 Avant的整备重量为1,950千克(4,299.01磅)。两者都比直接竞争对手轻得多。

S6的高度为4,931毫米(16.18英尺),比A6长16毫米(0.63英寸)。使用4,634毫米(15.2英尺)的S6 Avant,相差8毫米(0.31英寸)。他们的单框架格栅具有铝制应用和镀铬的水平双杠。前保险杠上装饰有另一个镀铬条。外部后视镜具有铝质外观的外壳,并且下纵梁的造型独特。

S6轿车的后备箱上有扰流板。前卫有一个屋顶扰流板。在这两种型号中,后保险杠上的扩散器均为铂灰色,带有铝制的偏移边缘。四个镀铬的排气管是椭圆形的。S型号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独特的Estoril Blue阴影(水晶效果)和Prism Silver(水晶效果)。车身装饰有S6和V8T徽章。

奥迪S6的内饰

S6和S6 Avant的内部还具有运动优雅的特点。钥匙上有S6徽章,带有彩色缝线的皮革运动方向盘和铝制换挡拨片以及乐器。发光的门槛饰板和两个显示屏(MMI和驾驶员信息系统)均以S6徽标向驾驶员致意。启停按钮上饰有红色环,铝扣住选档杆。MMI操作系统的脚踏板,踏板和软键采用铝质外观。

装饰嵌体有四种材料可供选择。哑光拉丝铝是标准配置,可以选择碳,细灰,天然棕色或层状的Beaufort橡木。客户可以从头饰,仪表板,地毯和座椅的三种颜色中选择,分别为黑色,月光银和果阿米色(仅用于座椅装饰)。标准座椅内饰是珍珠纳帕皮革和阿尔坎塔拉皮革的混合,还可以选择米兰诺和瓦尔科纳。

标配高度可调的运动型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和压纹S徽标。奥迪还提供了另外两个版本供您选择: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和带有集成式头枕的电动可调S运动型座椅。这些也带有S徽标浮雕。

设备

新款奥迪S6和S6 Avant将于2012年春季进入经销商展厅,提供大量标准设备。其中包括带有全天候灯的氙气大灯,LED尾灯,机电式驻车制动器和带有彩色显示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MMI收音机加上一个蓝牙接口,奥迪音响系统有十个扬声器。

该型号系列中的所有高端选件也可用于newS型号。其中包括LED大灯,自适应照明灯,环境照明套件,便捷键,平视显示器,带360°摄像头的停车系统,电动后舱门(可选带传感器控制)以及带按摩功能的气候控制豪华座椅。

Avant的选件清单可提供多达1,680升(59.33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还包括全景玻璃车顶。

紧密联网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都是最先进的。这些是奥迪预感安全系统的各种版本,具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迪侧辅助系统,主动车道辅助系统,限速显示和夜视助手,并突出显示检测到的行人。

信息娱乐系统的顶级产品是MMI导航增强版,它具有一个大型硬盘驱动器,一个8英寸显示器和开创性的MMI触摸输入系统。该系统可与蓝牙在线车载电话结合使用,从而为汽车带来特殊的互联网服务,并为移动设备提供WLAN连接。15扬声器的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以其出色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奥迪S7

奥迪S7使用与S6和S6 Avant相同的发动机,新的4.0 TFSI,具有309 kW(420 hp)和550 Nm(405.66 lb-ft)的扭矩。双涡轮增压V8在4.9秒内将五门双门轿跑车从0加速到100 km / h(62.14 mph),并且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155.34 mph)。这款经过耕种的八缸发动机在部分负荷下采用了奥迪的“按需缸体”技术,每百公里平均仅消耗9.7升燃油(24.25美国英里/加仑)。

这种开创性的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轻巧的车身。混合铝结构,其重量比同类全钢车身轻约15%。轻巧的组件包括长长的后舱门,该舱门可作为标准件进行电动打开和关闭。在它下面是一个行李箱,容积为535升(18.89立方英尺),在折叠后排座椅靠背的情况下增加到1,390升(49.09立方英尺)。

动力总成和底盘

奥迪S7的动力传输是由动态七速S tronic和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的,该系统具有自锁中心差速器和扭矩矢量。奥迪的选装运动差速器在后轮之间以可变比例分配动力。

S7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运动系统和奥迪Drive Select动力学系统。前后内部装有大型通风盘式制动器,安装在19英寸的车轮后面。他们的哑光黑色卡尺在前面带有sportS7徽标。可以选择碳纤维陶瓷盘。其他底盘选装件包括19英寸和20英寸的车轮以及动态转向,该比例随速度变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S7的车身和设计

奥迪S7的设计是无缝的。较长的发动机罩,较长的轴距和较短的悬垂部分构成了完美的比例。低,动态张紧的车顶线为五门车型提供了双门轿跑车的特点。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后扰流板从后舱盖伸出以提高稳定性。

微妙而引人注目的细节标志着S7 Sportback在4,980毫米(16.34英尺)的S7 Sportback车型系列中的最高位置。这些可以在单框格栅,前保险杠,后视镜,门槛,后保险杠,扩散器和排气管处找到。共有九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独特的色调Estoril Blue(水晶效果)和Prism Silver(水晶效果)。车身饰有S和V8 T徽章。

奥迪S7的内部

S7的内饰也表现出运动风格。可以看到很多细节– S徽章,起停按钮上的红色环,带灯的门槛饰条上的S7徽标,S tronic选档杆上的铝条和铝制换档拨片。脚凳和踏板由不锈钢制成,MMI操作系统的软键采用铝质外观。

客户可以选择标准铝,碳,天然细粒灰和层状Beaufort橡木的装饰嵌体。黑色,月光银和果阿米色(仅用于座椅装饰)构成了车顶衬,仪表板,地毯和座椅的调色板。标准的座椅内饰是将珍珠纳帕皮革和阿尔坎塔拉皮革结合在一起,并可选配米兰诺和瓦尔科纳皮革等级。奥迪为S7配备了高度可调的S运动型座椅,并带有电动腰部支撑。可选择舒适座椅和普通座椅。S运动型座椅的靠背上印有S标志。

设备

S7计划于2012年春季开始交付。标准装备中的亮点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带有彩色显示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以及多功能的MMI收音机以及音频和操作系统。两个信息中心都易于操作。

S7可以选择配备该型号系列的所有其他高端配件。此外,所有驾驶员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都可用,包括将S7与Internet连接的蓝牙在线汽车电话。

奥迪S8

奥迪S8将于2012年春季投放市场,它是奥迪S车型家族的新负责人–大型豪华轿车,具有超强动力。S8中的新型4.0 TFSI产生的功率不小于382 kW(520 hp),并在1,700到5500 rpm的转速下为曲轴提供恒定的650 Nm(479.42 lb-ft)扭矩。结果是出色的性能:从零到100 km / h(62.14 mph)的冲刺仅需4.2秒,并且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为250 km / h(155.34 mph)。

这使得声音平稳的双涡轮增压V8的油耗更加惊人:每百公里平均只有10.2升(23.06美国英里/加仑),远低于竞争对手。在以前的车型中,自由呼吸的5.2升V10平均每百公里消耗13.2升(17.82美国英里/加仑)。尽管输出增加了51千瓦(70匹马力),但燃油消耗却减少了近23%。

新奥迪S8最高价值的背后是奥迪模块化效率平台的综合技术,其中包括回热和启停系统。新开发的“按需气缸”技术起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在部分负载下,它会停用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以提高效率,这在中等高速公路速度下尤其明显。包括主动噪声消除系统在内的一系列声学措施可抑制可能的侵入性噪声和振动。

S8的八速Tiptronic也将运动性和效率结合在一起。它会尽可能以低转速使用高齿轮,但在驾驶员要求时可快速舒适地降档。Tiptronic将自动锁定的中央差速器与后桥的运动型差速器结合在一起,为quattro传动系统提供动力。在动态驾驶过程中,很大一部分动力流到了外轮上,从而将大型轿车实际上推到了角落。

机壳

当涉及到底盘时,新的奥迪S8也会拉出所有挡块。它的功能之一是经过特殊调节的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在三个级别之间改变车身的行驶高度,从而确保了广泛的驾驶体验。它与动态转向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完美协调,可调整转向比并提高车辆速度。它使用轻微的,几乎不可察觉的转向校正来将操纵稳定在转弯极限处。

奥迪驱动器选择动力系统包括这两个系统以及发动机管理,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运动差速器。驾驶员可以通过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和效率这五种模式之间的选择来确定这些组件的功能。

标准的S专用车轮尺寸为9 J x 20,并装有265/40系列轮胎。奥迪提供了五个额外的车轮作为选装件,其中四个车轮的对角线为21英寸。四个内部通风盘式制动器的前部直径为400毫米(15.75英寸),后部为365毫米(14.37英寸)。亚光黑色卡钳在正面带有S8徽标。每个可选的碳纤维陶瓷圆盘可节省超过五千克(11磅)的重量。他们的卡尺是无烟煤灰色。ESP稳定程序包括运动模式,其中发动机输出仅由踏板的位置确定。

奥迪S8的车身和设计

S8的决定性优势是相对较低的重量,为1,975千克(4,354.13磅)。豪华轿车的ASF(Audi Space Frame)车身几乎完全由铝制成。仅B柱由超高强度钢制成。身体仅重231公斤(509.27磅);传统的钢结构将重约100公斤(220.46磅)。奥迪超轻质结构还可以减轻底盘等其他区域的重量。

精致的设计细节标志着5.15米长(16.90英尺)S8在奥迪范围内的特殊位置。单框格栅为铂灰色,其八个双杆均镀铬。铝质外观叶片使保险杠显得更锐利,侧面进气口中有高光泽度的黑色板条和铝质外观肋骨。

在侧面,窗台上的车身彩色装饰条,带有铝条的门把手和抛光的铝镜面外壳引人注目。汽车后部的扩散器插件包括一个叶片,该叶片具有两层铝质外观,但部件偏移为铂金灰色。排气系统以镀铬外观的两个椭圆形双排气管结束。

S8或V8 T徽章位于正面,背面和侧面。颜色范围包括13种阴影,其中两种颜色(Daytona Gray和Prism Silver)保留用于S8。

奥迪S8的内部

内部闪耀着工匠般的身材和修整感,并带有小巧而有效的装饰。多向电动可调节舒适性多功能运动座椅专为S8设计。可选配with缝月球专用座椅内饰。针脚和管道采用对比鲜明的钢灰色,而仪表板上的上部嵌体和Tiptronic选档杆则采用碳纤维Atlas材料。

皮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具有撞色针脚和S8标志,也可在仪表上找到。这些是奥迪S车型的典型代表,带有白色表针的灰色表盘–经典模拟时钟重复了这种设计。带S8徽标的带照明的门槛饰板更加引人注目。驾驶员信息系统的显示屏和MMI监视器以特殊的S8屏幕向驾驶员致意。换档拨片和踏板为铝质外观。红色的圆环框住开始按钮。

S8提供多种内部颜色,嵌体和座椅装饰。这些包括特别柔软的Valcona皮革和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座椅。皮革包装,DVD换片机,带行李箱感应器控制锁的便捷钥匙和环境照明套件在标准室内设备清单中均排名第一。奥迪S8还配备了创新的LED大灯和双层玻璃。

设备

除了慷慨的标准装备,奥迪还为新S8提供了A8系列的所有高端选装件。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导航系统彼此紧密相连,特别创新。

其中的核心是具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其他包括奥迪侧辅助系统,奥迪车道辅助系统,限速显示和夜视助手,并突出显示检测到的行人。

作为这些技术的补充,奥迪preSense安全系统也有多种版本。新的休息建议功能使用转向运动和其他参数来检测驾驶员是否感到疲劳并发出适当的警告。

A8系列的新产品是带有360°摄像头的停车系统。四个小型摄像机记录了轿车周围环境的图像,然后计算机将它们拼接在一起。驱动程序可以在MMI监视器上调用各种视图,包括虚拟的自顶向下视图。该系统可提高机动性和狭窄车道的安全性。特殊视图使驾驶员可以看到交叉路口。

标配的MMI导航增强版代表了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技术。它包括突破性的MMI触摸输入系统,大硬盘驱动器和高分辨率8英寸显示屏。高端系统可以与标准的蓝牙在线车载电话相结合,从而为汽车带来特殊的互联网服务,并为移动设备提供WLAN连接。

Bang&Olufsen高级声音系统及其1,400瓦放大器和19个扬声器,其惊人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参观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时,在奥迪展馆停靠。在9月17日至25日之间,您会发现一些非常有趣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