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发布新Z4的规格

2020-05-28 13:33:52来源:[db:来源]

宝马透露了有关新款Z4敞篷跑车的更多信息,并确认它将配备三种汽油发动机之一。

客户将能够从20i,30i和M40i动力总成中进行选择,并且每个单元都将与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器配对。

20i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4bhp和320Nm的扭矩,在0-60mph时长为6.4秒,最高时速为149mph,而30i选件具有255bhp和400Nm的扭矩,这意味着0-60mph时长为5.2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55英里

顶级规格的双涡轮增压六缸M40i发动机以60英里/小时(4.4秒)的速度最快,但其最高速度却与四缸30i相同。M Performance车型配有经过特殊设计的变速箱,可实现更快的换挡并利用335bhp和500Nm的扭矩。

宝马还对M40i进行了运动改装,以增强其性能,例如运动悬架,M Sport制动器和M Sport差速器-并将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

在设计方面,宝马为电动软顶提供9种不同的外部颜色选择(8种金属和1种纯色)和2种车顶颜色。它可以在10秒内以最高31mph的速度打开或关闭。

查看可用的宝马Z4优惠

每种型号都配有LED大灯,并可以选择配备Matrix功能的自适应LED大灯,以防止其他驾驶员眼花azz乱。

在内部,客户将能够从四个真皮选件中选择一种(全都标配加热功能),并使用281升的行李箱,折叠式车顶不会侵犯它。

宝马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停车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器,改进的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和其他舒适功能。

Z4的价格将于10月2日宣布,该模型将在两天后开始销售。交付于2019年3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