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每年将用太阳能建造850艘护卫舰

2020-05-09 07:33:53来源:[db:来源]

据太阳能工业协会称,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太阳能使用量方面领先于汽车行业,其最新的太阳能使用扩展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肯塔基州的雪佛兰·科尔维特工厂开始。保龄球绿色装配厂的太阳能电池板将是肯塔基州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一旦全部投入使用,这些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将发电约120万千瓦时。根据平均使用量,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从阳光中收集足够的自由能量,从而在Bowling Green设施中产生约850个新的护卫舰。

以过去一年左右的平均速度,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使通用汽车使用清洁的,完全可再生的能源,可以进行10天的Corvette生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Corvette的客户对他们的车辆充满热情,因为它们的设计,技术和精确的性能,”通用可再生能源全球经理Rob Threlkeld说。“为他们提供部分使用绿色能源制造的产品将是他们驾驶真正的超级跑车的另一个​​证明。”

雪佛兰科尔维特已经是美国出售的燃油效率最高的跑车,根据EPA的估算,高速公路上的燃油消耗为29mpg,因此对于拥有460马力的汽车来说,它的碳足迹非常小。鲍灵格林绿色装配厂增加了太阳能电池板,将使Corvette在生产方面更加环保-进一步减少了美国最畅销的高级跑车的碳足迹。

不久将有更多的太阳能在未来的几个月中,通用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各地的生产设施中增加2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除了保龄球绿色阵列,通用汽车还将在纽约的罗切斯特运营工厂和密歇根州的沃伦传输工厂增加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一旦下一阶段的补充工作完成,通用汽车将在全国16个生产设施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发电1500万千瓦。如此大量的电力将需要一个基于煤炭的公用事业来燃烧大约1100万磅的煤炭。

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生产设施中稳步增加了太阳能电池板阵列,这使它们能够通过使用能源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还能降低成本。较低的成本可以降低新车的价格,而太阳能的使用可以为我们所有人提供更清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