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时钟倒退时驾驶员更有可能撞车

2020-05-26 16:33:55来源:[db:来源]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英国的驾驶员11月撞车的可能性比10月高10%。十月底的时钟倒退了一个小时,这被认为是一个主要因素。

远程信息处理保险提供商Insure The Box分析了2013年至2015年10月和11月之间的11,700起事故索赔。

据发现,当驾驶员在11月的下午5点至晚上8点之间行驶时,风险最高,与上个月的同期相比,发生事故的风险增加了40%。

Insure The Box通讯部总经理Charlotte Halkett说:“毫无疑问,由于时钟在秋季倒退一小时,直接导致事故风险增加。

“对于许多年轻的驾驶员来说,钟表更换后的夜晚将是他们在黑暗中驾驶的首次体验,他们将应对非常不同的条件,包括视野开阔。

“随着今年秋季时钟变更周末的临近,我们将向年轻驾驶员强调我们的发现,并希望鼓励他们在进入冬季时采取安全,明智的驾驶方法。”

有关在黑暗中驾驶的建议,以及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我们在秋季必须了解的驾驶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