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超级碗最佳汽车广告

2020-05-26 11:33:18来源:[db:来源]

昨天,发生了年度最大体育赛事之一的第50届超级碗。这个美式橄榄球决赛总是保证一些事情:在上半场的半场比赛中,有很多电视广告,哦,是的,偶尔也会踢足球。

超级碗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之一,也吸引了许多来自其他国家的观众。因此,许多汽车制造商倾向于全力以赴以获得其中一个备受争议的“超级碗”广告位,并提供新的,令人难忘的产品来推广他们的产品。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严重依赖名人代言,但有些品牌会走另一条路,有可能带来更引人注目的事情。

在这里,我们汇总了2016年超级杯期间最令人难忘的汽车广告。

本田广告中NSX客串的声音

与大多数“超级碗”广告不同,本田(在美国被称为“ ura歌”)今年决定制作一条不包含名人客串甚至没有引用任何广告的广告。取而代之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重点放在强烈的声音和令人眼花trip乱的计算机图形效果上,以推广其新的NSX混合动力跑车,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我们简短地预览了新NSX的3.5升汽油V6换气时的声音,这看起来很有希望。

星光熠熠的MINI广告说“ Defy Labels”

MINI在今年超级碗比赛中的广告集中在“ Defy Labels”运动上,并吸引了许多名人以及MINI阵容中的许多当前车型。

从本质上讲,发生的事情是各种各样的名人(包括塞雷娜·威廉姆斯,托尼·霍克和哈维·基特尔)都说过,MINI汽车在过去曾被负面评价。重点是这些标签无关紧要,而MINI像我们其他人一样,可以违背陈规陋习。

奥迪以太空为主题的R8广告拖拉了怀旧的心弦

可以说,今年赢得最多粉丝的超级碗广告来自奥迪,奥迪已经推广了其最新的R8超级跑车。

广告中描绘了一位退休的宇航员,他看上去生活很无聊,直到他的儿子让他乘坐新的R8旋转。暗示一些令人兴奋的驾驶镜头和倒叙,回想起前宇航员的鼎盛时期,而已故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 Starman”则在后台播放。

这不仅是对奥迪超级跑车的致敬,也是对他的标志性音乐家鲍伊逝世仅一个月的敬意。

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将起亚Optima与古怪的袜子进行比较

毫无疑问,在今年的一个陌生广告中,一个谦虚的人通过进入“沃肯”衣橱(而不是走进来,geddit?)来寻找他的米色袜子。在这里,他遇到了标志性的演员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他解释了这个小伙子如何借助起亚Optima令他平淡无奇的生活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如果您曾经想过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以其非传统的商标宣传方式来推广汽车,并借助袜子木偶来宣传,那么这就是您的广告。此外,您还有奇怪的特定要求。

现代充满了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克隆人

不,您没有误读该小标题。在今年的超级碗比赛中,现代汽车没有预定一个广告位,而是预定了四个广告位来宣传包括伊兰特和创世纪轿车在内的汽车。

现代汽车四大广告中最奇特的广告是,两名伊兰特女性驾驶着虚构的“瑞安维尔”街区驶过。在这里,驾驶员经常被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众多克隆人分心,这些克隆人遍布该地区。

这些妇女在被另一名瑞安分心了太长时间之后几乎撞向了一名瑞恩,但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行人感应自动紧急制动使她们免于灾难。

此广告有几件特别令人惊讶的事情。一是甚至一开始就考虑到了这一点,二它暗示着女性因好看的演员而分心以致无法正常驾驶,三则错过了将其中一位瑞安·雷诺兹穿着死侍装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