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斯巴鲁力狮仍然是美国唯一拥有标准四驱的轿车。 2018年的新增功能

2020-05-12 11:33:51来源:[db:来源]

全新改版的2018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轿车将于今年夏天面世,其款式新颖,更新,更安静的驾驶室以及更佳的驾驶动力。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已发布了全轮驱动Legacy的价格,并且在中周期更新期间,所有装饰级别的价格都有所提高。

基本版2.5i(+ $ 200)的2018 Legacy定价为$ 22,195,2.5i Premium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24,295(+ $ 300),2.5i Sport的起始$ 26,345(+ $ 350),2.5i Limited的$ 29,095(+ $ 255), 3.6R Limited内饰$ 31,945(+305)。定价不包括目的地和运费(915美元)。

这是消费者将获得的更新后的2018 Legacy轿车。所有装饰件均为对称全轮驱动系统的标准配置。它仍然是美国唯一的全轮驱动标准轿车。这使得Legacy成为终极的全天候,寒冷气候表演者。

2018年有什么新功能?

2018 Legacy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经过重新雕刻,后视镜经过重新设计,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有助于降低机舱内部的风噪。传统机舱已于2018年进行了更新,在较大的中控台周围采用了新的镀铬装饰,并且还采用了新的方向盘设计。经过修订的双区气候控制系统包括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的时尚集成数字显示屏。

现在,车门和仪表板面板采用对比色缝线,并且可用木纹装饰和铝饰面给内部增添新的印象。机舱现在变得更安静,并进行了升级,例如前门的隔音侧玻璃和后轮舱的衬里隔音。显示单个车轮压力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新型可用的LED转向响应式大灯改善了拐角处的视野,主动跟踪转向方向以增强安全性。旧版的全独立悬架已经过重新调整,以提高道路感觉,更自信的操控和更安静的行驶。还有一个新功能是可用的钛灰色内饰颜色选项。

新近翻新的2018斯巴鲁力狮仍然是美国唯一配备标准全轮驱动系统的轿车。今夏即将来临,造型将焕然一新,驾驶室将更新,更安静,并且行驶动态会有所改善,而价格却会有小幅上涨。Legacy与Outback Wagon和Impreza紧凑型车一起在美国制造,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法叶的印第安纳州汽车(SIA)的斯巴鲁工厂。全新的2018款车型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进入展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