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拥有更多车主的车辆更长久

2020-05-11 13:33:52来源:[db:来源]

iSeeCars.com的一项研究最近调查了车主将哪些车辆保管了10年以上。事实证明,该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名单上的下一个竞争对手(不是丰田制造的)被其所有者保留那么长时间的可能性要低5%。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项调查调查了超过250万笔交易的数据,以确定车主拥有最长车辆的时间。简化后,iSeeCars.com上的人员将列表细分为所有者拥有超过十年的车辆,并根据拥有者的数量列出了这些车辆。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得分为32.1%。

由于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是一种小众汽车,既是混合动力车,又是所有的混合动力车,因此很容易在人口统计或数字上假设某种异常。除了销量最高的中型高地汉兰达(非混合动力车)以29%的得分排在榜单第三位。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刚刚击败了普锐斯,得分为32%。

丰田汽车在这份名单中占主导地位。在iSeeCars.com评选的10年来人们最爱的10辆汽车中,丰田在10辆汽车中排名第5。丰田公司在调查的所有细分市场中也名列榜首,除了其中一个。本田Ridgeline击败了Toyota Tacoma和Toyota Tundra,后者在卡车部分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