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使用3D打印将2015年的野马变成美味

2020-05-05 14:33:49来源:[db:来源]

3D打印正成为工程和设计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在原型阶段创建2015年福特野马的各种组件以帮助制造新型S550野马也就不足为奇了。汽车制造商建造了2015年第一台Mustang原型后,引擎盖通风口,前仪表板,内部通风口和一些内部面板都是通过3D打印创建的。新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甚至还有使用3D打印制作原型的组件,包括汽缸盖,发动机缸体和进气歧管。为了庆祝和炫耀3D打印的创新,福特汽车公司与3D Systems的3D打印专家合作,用巧克力和糖制造了下一代Mustang。

福特3D打印主管Paul Susalla说:“ 3D打印是当今新闻中最热门的流行语之一,很高兴看到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该技术及其应用。”“我们希望创造一些有趣的东西,以证明虽然3D打印制造了这些可食用的野马,但福特3D打印却在福特全新跑车的开发中得到了应用。”

福特汽车公司通过以下视频介绍了这些新型微型巧克力和糖糖果2015野马,该视频展示了3D打印公司如何从实际2015野马中提取CAD设计并将其缩小以将最新的福特肌肉车变成甜品。他们还使用3D打印用塑料制成小规模的2015野马,但实话实说–本次展览的明星是2015年用巧克力制成的福特野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野马和巧克力是成功的秘诀,”福特产品许可经理Mark Bentley说。“看到这些技术如何实现一种讲述品牌故事的新方式真是令人兴奋。”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正在读这篇文章,问自己“我要去哪里买2015福特野马的巧克力或糖糖果”,对此我有个坏消息。目前,巧克力和糖糖果的野马只是作为促销品来展示3D打印的功能,您不能购买。幸运的是,福特公司正在考虑将这些巧克力和糖糖果野马的生产许可给生产商,因此尽管它们目前不在商店或在线销售,但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它们。

在我看来,2015年福特野马巧克力或糖糖果(3D Systems可以做白薄荷或酸苹果)看起来像是喜欢美国肌肉车,福特野马或……糖果的任何人都喜欢的东西。当然,对于可食用的1/24规模的野马来说似乎有明确的商业案例,因此我希望我们早晚能够从美味的小规模2015福特野马中受益。

其他福特野马新闻:UAW邀请9岁的癌症患者管理福特野马PlantRight Drive,EcoBoost可能使2015年福特野马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肌肉车2015年福特野马V6在欧洲-但EcoBoost可能会使其取得巨大成功福特野马比2014款车型更快,EcoBoost达到惊人的最高速度2015福特野马的生产可能比预期的要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