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GT86 / Scion FR-S / BRZ可能获得混合动力

2020-05-03 17:33:51来源:[db:来源]

当Autocar在日内瓦参加第83届国际汽车展时,他们有机会与Toyota总工程师Tetsuya Tada坐下来,发现了一些有关提高下一代Toyota GT86(美国的Scion FR-S)动力的有趣的事情。 。几乎从一开始,丰田GT86,Scion FR-S和斯巴鲁BRZ的粉丝就一直在问,这款运动型两门轿跑车何时将获得涡轮增压器和更大的动力。斯巴鲁曾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后驱双门轿跑车的更快版本。但是,以混合动力的形式出现并不是所有人的关注。

混合动力是GT86的可行选择

据Autocar称,总工程师Tetsuya Tada告诉他们,丰田正考虑将高性能汽油混合动力版Toyota GT86(Scion FR-S)选为选装件。这将是与大多数人不同的选择,并且大多数人认为这将来自涡轮增压器或斯巴鲁拳击手发动机的更换。但是丰田是混合动力技术的领导者,他们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可以将其付诸实践。这将使Toyota和Subaru能够从后置驱动的两座汽车获得更多性能,同时提高燃油效率。这可能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绝妙计划。

Tada表示,这项新技术可能会出现并在跑车的生命周期中发布。在与Autocar的对话中,Tada说道:“有人问我很多有关涡轮增压的问题。我们已经在为汽车进行中年改造,我们也在研究涡轮增压和增压。”他补充说。“但是电动机辅助解决方案也是可行的,它将带来强制感应无法带来的好处。”

高性能变体是重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在轿跑车推出并取得成功的销售目标之后,现在敞篷车已经完成,现在该是专注于高性能GT86的时候了。Tada继续对Autocar说:“现在他们有了证明,我们可以开始考虑汽车的其他开发思路了。但是我们必须谨防在追求更大功率的同时损害标准GT86的任何关键优点。”

混合动力可以用于两个目的。电动机辅助系统将为2.0升Subaru Boxer发动机提供可观的低转速扭矩提升,而不会影响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这些是丰田和斯巴鲁在寻求增加动力时的两个主要问题。而且电池将被装在底盘中,这将进一步降低汽车的重心并提高弯道性能。

该技术已经开发

丰田工程师表示,如果重量分布受到影响,可以使用实验性的底部空气动力学部件来调节汽车的操纵平衡。“我们的TRD调校部门发现,很容易从重物中取出100公斤,并开发了某些车尾鳍和板,可用于改变汽车的动态平衡,以增加或减少中,高速时的过度转向。它们的作用非常明显。”他说。

丰田已经通过其全新的2013年雷克萨斯GS 450h混合动力车型见证了混合动力提升性能的完美典范。GS 450h的性能将优于GS Sport版本,而混合动力车比350快十倍,并且燃油经济性更好。丰田公司发现他们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并同时实现绿色环保。我们可能会在眼前看到高性能汽车正在成型的未来。

如果我们在不久的将来看到高性能的丰田GT86,Scion FR-S和斯巴鲁BRZ,请不要感到惊讶。混合动力技术将使丰田和斯巴鲁拥有创建高性能版本的能力,并且仍将提高燃油效率和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