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嗡嗡作响的驾驶可能会花费您1万美元:预防超级碗的六个秘诀

2020-05-01 07:33:13来源:[db:来源]

随着“超级碗”的刺激和炒作全面展开,人们可能不会想到的一件事就是驾驶嗡嗡作响。但是,2010年,有1万多人因酒精受损的车祸而丧生。无论他们支持哪支车队,任何地方,任何人都可能发生嗡嗡的驾驶事故。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广告委员会正在继续进行“嗡嗡作响的DrunkDriving PSA”活动。因此,在本届超级杯期间,在有关巨人队和爱国者队的所有炒作和讨论中,我们希望您能向读者快速传达信息,并提醒他们以下六个简单提示,以帮助防止嗡嗡作响的驾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您的博客或Facebook页面上使用新的超级碗信息图表饮酒前,请指定一位清醒的司机如果您有障碍,请乘坐出租车,打电话给清醒的朋友或家人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确保您安全回家社区的清醒骑行计划如果您碰巧在路上看到醉酒的司机,请不要犹豫,请与您当地的执法部门联系。

记住,嗡嗡驾驶是醉酒驾驶。如果您知道将要与残障人士一起开车或乘车的人,请抓住驾驶员的钥匙,并帮助他们做出其他安排以安全地到达目的地

通过张贴有关嗡嗡声驾驶危险的信息,帮助在超级碗(这是传统上庆祝美食,好朋友,乃至含酒精饮料的庆祝活动的重要日子)之前传播此信息。您的读者可以在Buzzed Driving is Drunk Driving Twitter feed(@buzzeddriving)和Facebook上找到更多信息,获取最新更新并提出问题。

凯瑟琳·安德鲁斯(Catherine Andr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