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梅赛德斯E-Class全地形在2016年的Paris展会上采用艰难的立场

2021-07-28 18:25:17来源:
21

新的梅赛德斯电子级全球地形已经前往2016年巴黎汽车节目,并将竞争最近宣布的沃尔沃V90越野越野,当时春季2017年春季出售。

像沃尔沃一样,E-Class全地形旨在提供大型家庭庄园的实用性,造型和效率,同时由于四轮驱动,乘坐高度和更坚固的外部,增加了一些额外的越野能力修剪。

•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房屋

通过装配较大的19或20英寸的车轮,通过装配较大的侧壁,增加14毫米升降机并将空气悬架的正常驱动水平增加15mm,实现较高的19或20英寸的车轮来实现较高的19或20英寸的轮子。全地形还获得了一个新的SUV风格的格栅,它包含一个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强调更强硬的外观。较强的主题也沿着汽车的一侧延伸,黑色塑料轮拱和新的侧裙。

21

在后面,全地形得到一个带有彩色,镀铬和黑色塑料部分的三件保险杠。内部,梅赛德斯电子类全地形采用新型材料包,包括铝合金和踏板的不锈钢。地板垫获得全地形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