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和美国退休人员协会让年长的司机走上正确的道路

2020-04-30 10:33:49来源:[db:来源]

AAEP的[受电子邮件保护] + National Event&Expo宣布了这项赠款,它将帮助低收入老年人获得食物,住房,收入以及Toyota所谓的“人际关系”的日常必需品。缺乏安全和可靠的运输是导致缺少钱的年长美国人中孤独感增加的主要原因。

AARP基金会主席乔·安·詹金斯(Jo Ann Jenkins)说:“经常开车或不再开车的人中有一半人被困在家里。”“丰田提供的这笔赠款将帮助我们保持在拼车中成长的新兴一代(他们)对在高科技汽车和拥挤的道路时代安全驾驶所面临的挑战保持警觉。”

这笔钱将用于:

1.与美国专家合作开发新的驾驶员安全课程,其中包含最具创新性的方法和驾驶员教育方面的进步。

2.在年长的驾驶员和年轻的看护者中建立意识,使他们掌握最新的驾驶技巧非常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在多元文化社区中提高对该计划的认识,并招募新的志愿者。

“对驾驶员,乘客和行人的安全是丰田的重中之重,”丰田慈善事业副总裁帕特·皮内达(Pat Pineda)说。“通过向AARP基金会提供这笔赠款,我们正在加强对支持计划的承诺,这些计划旨在教育人们如何在生活的各个阶段保持安全的驾驶习惯。”

驾驶员安全计划于1979年首次启动。如今,它已成为美国最大的课堂/在线驾驶员安全课程,专门为50岁以上的驾驶员设计。自计划启动以来,已有1300万参与者完成了该课程。

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课程涵盖了与衰老相关的正常视力,听力和反应时间变化,并提供了如何适应这些变化的实用技术。参与者还学习了如何在当今日益严峻的驾驶环境中安全操作车辆。

以[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 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图为1957年的丰田,驾驶员年龄较大。照片由丰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