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符合碳纤维辊 - 罗伊斯幻影

2022-08-13 15:22:03来源:

警告:最新的卷罗伊斯幻影轿跑车的以下图像可能包含亵渎。这是“古德伍德版”竞争,最新的旨在庆祝卷筒本地赛道的精神。

这意味着您通常会发现内部的木材放宽已经用碳纤维更换,座椅在它们上缝合方格的标志,并且有一个金属牌匾,在手套箱中具有古德伍德电路的布局。哦,在现代滚筒上第一次,它有彩绘的轮子,搭配队伍。6.75升的V12发动机仍然是未经化的,Phant在5.8秒内从0-62mph的幻影起伏。这位,ER,Its是由迪拜的劳斯莱斯品牌经理创造的,叫做穆罕默德·埃利克。他说:“我想创造一辆捕捉古德伍德电机电路的独特氛围和历史的汽车。Rolls-Royce与这么重要的英国电动遗产中心的联系是令人迷住我的客户的东西。“确实迷人。和旧卷卫兵的白热切片亵渎。碳纤维和彩色轮子:你能想出一个更不熟悉的幻象轿跑车吗?alcantara和一个卷筒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