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皮下:涡轮增压器如何演变

2020-04-12 08:33:19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涡轮增压已经从一种虽然便宜的新颖小工具演变为获得廉价动力的能力,但远不止于此。

它在赋予所有燃料燃烧器以新的生命,并在减少排放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涡轮增压器可以缩小尺寸,将汽油发动机缩小为更小,更轻,更高效的发动机,从而产生更少的排放,同时又不影响功率和扭矩。他们还为柴油提供稀薄,富空气燃烧所需的大量空气。

最初,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依靠大气压吸入空气。因此,使atmo发动机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最终意味着增加容量。因此,美国著名的谚语是:“没有替代立方英寸的东西。”

在压力下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可以使更多的燃料燃烧,从而释放更多的能量。玻璃化气泵,涡轮增压器横跨排气和进气系统。当驾驶员踩油门时,过热的废气便以爆炸力从发动机喷入涡轮的“热侧”。膨胀气体释放出的凶猛能量是如此之猛烈,它可以在几毫秒内将涡轮机内部加速至300,000rpm。

在“冷侧”压缩机壳体中,叶轮吸入冷空气,并通过中冷器将其塞入发动机。听起来像什么都没有,但事实并非如此。发动机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才能克服涡轮增压器造成的排气背压,但是发动机可以产生的额外动力要高得多。

为了在驾驶员抬起油门时释放不必要的助力,通常有两个阀门–废气旁通阀和再循环或“卸料”阀门。废气旁通阀使废气闪避经过涡轮机,并且在进气侧,放气阀同时打开以排出进气系统的压力。当驾驶员再次踩油门时,两个阀均关闭,助推器返回。

如今,涡轮增压器已高度精制。由于较小的旋转零件的惯性较低,高科技轴承以及灵敏的涡轮和叶轮空气动力学特性,因此滞后作用极小。也出现了不同的类型。在双涡管涡轮发动机中,离开发动机的废气被分成两股流,并被送入蜗牛壳状涡轮机壳内的两个单独的“涡管”中。通过使用排气脉冲可最大程度地提高响应速度。

当排气中的能量最大程度地减少时,可变涡轮几何(VTG)涡轮增压器在降低发动机转速时更能有效地减少延迟。但是它们成本更高,并且除少数例外,到目前为止,它们主要局限于柴油,因为巧妙的内部结构可以更好地应对柴油的较冷排气。具有两个涡轮增压器的顺序涡轮增压系统甚至是提高响应速度的更昂贵的方法,较大的则用于大功率输出,而较小的则用于低速响应。

用双滚动保存

宝马在2011年推出了当时新的2.0升涡轮增压器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它的特征是制造了(用钢板制成)排气歧管,以降低成本。更好的是,双涡旋涡轮还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了可变涡轮几何涡轮的大部分响应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