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CA与Auror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2020-01-06 08:35:09来源:

自动驾驶汽车再次将底特律和硅谷融合在一起。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已与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商Aurora Innovati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在商用车辆上开发和部署自动驾驶技术。

通过合作关系,FCA官员表示,他们将探索在Ram和Fiat Professional品牌汽车生产线上安装Aurora系统的可能性,而Ram则是最初的重点。

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测试车辆可能会驶上公路。

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一份声明中说:“极光带来了独特的技能组合,结合了先进的,有目的的技术,可补充和增强我们的自动驾驶方法。

对于FCA,该合作伙伴关系是第一个直接致力于将自主技术引入其产品线的合作伙伴。目前,该公司出售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用于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业务。

Aurora是一家成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由Chris Urmson,Sterling Anderson和Drew Bagnell创立,分别在Google,Tesla和Uber的自主技术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们的自动驾驶系统称为Aurora驱动程序,由硬件,软件和数据服务组成,这些服务共同实现4级自动化,这意味着车辆能够在无需人工干预或监督的情况下进行自我导航。

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Aurora来说是最新的,已经与大众汽车,现代汽车和Byton达成了交易。

该公司在二月份完成了5.3亿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来自亚马逊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