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车越野

2020-04-08 07:33:56来源:[db:来源]

上次我们遇到新的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时,它处于生产前的状态并涂成探戈橙色,其制造商提供了一辆瑞士阿尔卑斯山来驱动它。

在那上面,在树线上方和矢车菊的天空下,在三指雪中,Evoque阵容中有争议的开顶式外观令人眼前一亮。

但这感觉就像在作弊。在喷刷的Eurotrash滑雪胜地中,许多事情似乎都有意义:DayGlo防晒霜,成人大小的连身服,湿润的凝胶,桃花心木棕褐色,t状蛋糕…但是就像在Reigate或Ruislip或Reading中感觉不对,我敢打赌,Evoque也不会。

将近六个月的时间,一辆右驾全面量产的汽车出现了一种名为“遇龙白”的东西,作为HSE Dynamic内饰水平的一部分,它穿着20英寸合金轮毂。织物车顶是黑色的,您的银行存款余额也必须是该颜色,因为这辆车的价格为50,355英镑(含选装件)。这笔巨款(本周还将购买经过测试的保时捷718 Cayman S公路车)以178bhp的幌子为您提供了最新的2.0升柴油Ingenium发动机。但是它真正购买的是这个想法:揽胜的态度,开放式的生活方式和SUV的趣味性都捆绑在同一个交易中,就像发现您的Sunseeker游艇包括折叠式机翼和涡轮风扇一样。

在纸上,该公式有效:X + Y + Z = 4x4无效证书。不过,在雪球Verbier上的24个小时,这个想法摇摇欲坠,而现在,在英格兰南部只有一个星期二才能证明在现实世界中具有吸引力。当然,凌晨7.34点才是真实的天气,福克兰群岛的天气要比法里拉基(Faliraki)多得多。没有一辆敞篷车在下雨天特别引人注目,对于Evoque推翻的所有趋势,这都不是其中之一。没有山峰在背景中分散我的注意力,很明显,织物引擎盖并不能完全复制硬顶的凿刻的车顶轮廓,双门轿跑车的笨拙的大门依然保留着–瘦弱的后座容纳空间也很宽敞可能只会在抗议下躲藏。

幸运的是,我这一天不包括乘客。它也不包括行李,这也是一件好事,Evoque的靴子已经很适中了,而尺寸却被所需的大型电动车顶的积载要求减少了一半。取而代之的是,我选择了一家露天学校的探险队:快速向南海岸lat去,以品尝一口咸淡的海水和充满新鲜冰淇淋的肚子。这是Caterham饲养员的经典之作,旅程的完成主要是出于其自身的利益以及与众不同的满足感。

七号位是这类事情的基准,毋庸置疑,柴油SUV尾随其后–但Evoque的聚会技巧并非毫无希望。例如,为什么您可以在利斯山的峰顶上驰gall呢?毕竟,绿色通道是风景优美的终极路线-上帝的B道。最近,我们看到阿里尔(Ariel)的幻想游牧民族(Nomad)成功地运用了这一概念,但老实说,萨默塞特(Somerset)的剥离撕裂对于萨里(Surrey)的大多数轻描淡写而言实在是太快和粗鲁了。相比之下,裸照路虎揽胜就像野鸭一样。

这辆车使潮湿和泥泞的小路短时间工作不足为奇。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是标准的Evoque,因此具有陆虎的地形响应系统,坡道下降控制系统和208mm的正常离地间隙。因此,敞篷敞篷车充满信心地驶向地平线,其九速自动变速器故意以低速提供强大的推力,这是其强大的牵引力所支持的优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种车身在弯曲时不会使车身弯曲后轮离开地面。

因此,真正的惊喜不是Evoque如何进入农村,而是农村如何进入农村。对于那些不习惯绿道的人,其他人对在树林中遇到肮脏的4x4的反应趋向于僵化。Land Rover的紧凑型敞篷车并非如此。walk狗者,骑马者,徒步旅行者,度假者……几乎对一个男人来说,他们带着令人困惑的微笑面对托比水罐的人走到一边。善意的性质异常好-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所谈论的旁路的规模有限。

我认为,商誉也开始以其他方式流动也有帮助。敞篷跑车与室外的传统关系是气流不断地掠过。在Evoque中,在令人难以忘怀的树叶和薄雾笼罩下,与景观之间的情感亲和力突然变得明显。水从中欢快地溅入,低矮的树枝掠过,轮胎被叮咬,甚至是雨水–穿过树林–挖坑地打碎了可选的皮革饰条。

因此,印象是少了Ariel Nomad,而少了诺福克·布罗斯(Norfolk Broads)的窄船。我的意思是说,生物的舒适感和柴油动力的存在丝毫不会消除您以想象中的最和谐的方式懒洋洋地漫步风景的感觉。反过来,这意味着遇到的每一个笑脸都是以实物方式回答的。

实际上,这种效果是如此持久,以至于即使完成了越野工作以及天气远未定下来,我也选择不放回屋顶,并在仅靠座椅加热器的情况下向南行驶公司。诚然,Evoque与沥青的融洽关系不那么吸引人。在瑞士发现的收紧滑行质量仍然很明显(但并非不可原谅),并且搬运工人承受了平台所需的所有额外加固工作的压力。

不过,在安静的发动机中档317lb ft的慷慨,ZF变速箱的灵巧性和变速转向的灵敏反馈的帮助下,它可以充分行走。A柱和挡风玻璃的大量布置也有很多遮挡物。您需要选装的导流板(在行李箱中占用宝贵的空间)以减轻微风的影响,但是我发现那里的漩涡使人精神焕发,并有益于Evoque的自然高度。

当我到达南海岸无尽的都市时,自负的驾驶位置变得更加可取。在公开场合时高于所有人的视线很奇怪-也是可取的。我的轨迹意味着我要从西往东走,使布莱顿成为我的最终目的地。该镇不仅是地理上的理想之地,而且也是其公民闻名遐open的理想之地。例如,习惯于在卡车上看到克里斯·尤班克(Chris Eubank)的人,可能不会对路虎揽胜的车顶松开的想法不屑一顾。

我忽略了沿海地区狗狗般的沉浸感,因此选择了TheLanes较为偏僻的环境。在布赖顿的标准人物角色,失落的灵魂,游客,寻找者,购物者和档案管理员中,Evoque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令人欣喜的是,无论如何希望得到注意的任何人-必须说,它看起来非常房屋停在高档冰淇淋店的珍贵之外的装货区。

在店内,令人震惊的是,这家商店的一名学生年龄的女服务员欣喜地喷发着:“我不知道没有顶棚的揽胜!我要一个。”听起来有些g跷,但这是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渴望听到的一个二十多岁女孩在面对该产品时的反应。显然,迫切需要为这种强调的阴阳服务,五分钟后,宇宙产生了一个甚至更年轻的路人,并向她的朋友宣布:“绝不应该切断4x4的屋顶。”

在与Evoque的公司呆了一天之后,我对这个说法感到有些疑问。可转换的概念远非完美。它固有地在几个可预见的方式上受到了损害,其两吨的整备重量和过高的标价的阻力因素相当于试图以50mph的速度关闭其Z形引擎盖。

不过,这些都不需要依靠它。揽胜作为一个品牌,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别具一格的知名度,这是布莱顿会死的,就像现在居住在小镇海滨的轻薄的162米i360“垂直码头”一样,那里很容易机顶盒的轻度头的阵容。像在一个装满钉子靴的橱柜里闪闪发亮的高顶培训师一样,用舌头靠近脸颊,您可能会发现这个主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