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确认正在开发新的“巅峰吊顶旅行车”

2020-04-02 15:33:55来源:[db:来源]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负责人已经确认,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敞篷车模型,该模型将在2016年中期投放市场。

罗尔斯·罗伊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车型将“继续以幻影,幽灵和幽灵的成功为基础,以现代,优雅和感性的风格继续大胆塑造品牌的未来。劳斯莱斯现代奢华,风格和优雅的完美结合将带来轻松,开放的巡回演出,并带来引人入胜且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

但是,新车的名称尚未公布。该车暂被称为Wraith DropheadCoupé,它将与Wraith共享轴距和两门布局,但劳斯莱斯公司证实这将是一个新车型,暗示该车型可以采用自己的定制名称。复兴滨海路是一些高级公司负责人赞成的一种可能选择。

该车的开发已经在进行中,目前处于原型测试阶段。实际上,今年早些时候,它在宝马慕尼黑总部附近接受了间谍测试。

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说:“今天,我真的很高兴确认我们新车型的开发,这将在劳斯莱斯汽车的伟大故事中开启令人振奋的新篇章。目前,我们正在开发令人耳目一新的,彻底的当代诠释顶级吊顶旅行车的产品,它将为劳斯莱斯公司带来更多有眼光的男人和女人。”

公司董事长彼得·施瓦岑鲍尔(Peter Schwarzenbauer)补充说: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新车型的发布始终是汽车行业的开创性时刻。这款优雅而感性的新车将在2016年到货时,以我们现有车型的成功为基础,并将在履行劳斯莱斯汽车对长期可持续增长的承诺中发挥关键作用。

尽管官方消息尚未证实,但预计将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新车型的价格预计将在250,000英镑左右开始。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