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XL1以98,515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0-04-02 11:33:56来源:[db:来源]

大众的XL1已在英国上市,售价为98,515英镑,其中多达200辆的200辆量产车型都在该国上市。

大众表示,许多英国客户已经在排队购买该车型,而首批交付是在5月向德国买家交付的。

该车被吹捧为世界上最高效的量产车,在联合循环中宣称达到了313mpg。

XL1通过将低,轻便,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复合材料车身和定制的柴油-电动动力总成相结合来实现其效率。该发动机是一个两缸800cc柴油发动机,与一个电动机相连,可产生总计67bhp的功率,同时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超过21g / km。通过七速DSG驱动动力。

该车重795kg,0-62mph的冲刺时间为12.7秒,最高时速为100mph。去年我们首次驾驶XL1时,其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众认为XL1可以预见未来,并指出该公司最新车型中采用的技术将进入其未来的生产车型。

XL1的未来变体可能包括受热的杜卡迪引擎版本。去年展示了性能模型的概念版本,该模型采用了从杜卡迪1199 Panigale超级摩托车中提取的两缸汽油发动机。自那以后,大众汽车确认正在对187bhp车型进行开发和测试。

邀请英国买家在大众汽车网站上注册其对XL1的兴趣。

詹姆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