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轮胎损坏什么时候需要更换轮胎?汽车周刊讲解

2020-04-01 22:00:10来源:[db:来源]

在雪地带开车的每个人都清楚地知道我们正处于坑洼季节的中期。水在冻结,融化,再次冻结,并在我们的道路上形成了数百个微型大峡谷。尽您所能地努力,几乎不可能始终避免所有这些情况。轮胎是抵御这些陨石坑的第一道防线,即使在有阳光的道路上,轮胎也会受到很多惩罚,因此很高兴知道轮胎的迹象已经足够。这远远超出了他们是否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在上世纪50年代,您旅行时就随身带了两个备用轮胎,因为轮胎一直吹着,” Tireracks轮胎信息主管Woody Rogers解释说。如今,轮胎可以承受惊人的颠簸和撞击。到时候(问题)显示为裂缝,凸起或轻微振动,这可能是在您碰到坑洼之后的几天,几周,几个月。罗杰斯知道轮胎的内在和外在,并希望分享轮胎健康状况不同的不同警告信号。

有关

轮胎侧壁实际上是汽车上的另一个弹簧。完全压缩会弯曲和拉紧橡胶,并使内部结构超出其设计承受的范围。罗杰斯希望您这样想:“这就像被拳击手打在脸上–为什么拳击手的脸颊皮肤会张开?它在拳击手套和the骨之间压得很厉害,流泪了。轮胎的胎侧做同样的事情,会撕裂。可能会一直贯穿或部分贯穿,您会发现橡胶破裂。您会经常看到嵌入裂缝中的褐色点的末端-这些是已被剪裁的人体核心织物的单股线,这就是您的安全网,现在您已经切割了安全网。”

如果外侧侧壁看起来不错,但车轮确实弯曲了,并且感觉不对,则罗杰斯希望您检查其他事项。“去轮胎店,您所能做的就是在车轮上找到弯头;他们应该标记轮胎,并小心地拆下轮胎并查看内衬。它很像煤矿中的金丝雀-它很敏感。通常会在发生影响的地方显示一个见证标志,通常是一种污点。它被捏得足以在侧壁区域上留下污迹,裂缝或线条或其他明显的局部斑点,然后您就受到了一些损害。您看不到它的内部,但它已损坏,应该更换轮胎。”

可怕的东西。幸运的是,这里有一些预防措施。首先,在获得最大的车轮和最低的轮廓之前要三思。侧壁越高,车轮遇到路面之前的缓冲越多,这也使减震器有更多的时间做出反应。另外,检查轮胎压力。罗杰斯这样解释:“如果轮胎在空气不足的情况下行驶,那将以某种方式显示出震颤。如果轮胎在60,000英里后再也不会承受超出其设计压力的压力,那么内衬看起来将是原始的。它不会破裂或磨损或任何其他形式。但是任何持续的充气不足或冲击损坏,都会在内衬上看到。”

坑洞损坏不只是简单的刺孔,还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为了防止您的轮胎将来发生故障,很高兴知道压力的迹象。并让那些轮胎正确充气!

有关

如果不下雪,您是否需要冬季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