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7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要点:没有更多的TDI,但仍然有伟大的旅行车

2020-01-20 09:35:56来源:

它是什么: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是熟悉的捷达旅行车的新名称,并且近年来获得了与高尔夫系列相同的更新。

主要竞争对手:别克君威Sportback,斯巴鲁Crosstrek

基本价格:25,750美元的测试价格:$25,750

强调:SportWagen将高尔夫舱口的制造质量,娱乐性和高效的燃气引擎带入旅行车形式,具有更大的空间和更漂亮的外观。

不,这是普通的老式高尔夫SportWagen,带有适当但不十分运动的1.8升汽油发动机。是的,朋友,有一个运动型的R-spec版本,但是在这里没有出售-真是太糟糕了,因为我们在大西洋的这一侧都渴望得到辛辣的旅行车。

尽管如此,这里的汽车还是不错的,而且功能齐全,尤其是如果您真的很喜欢第七代高尔夫,但后排需要更多的空间时。正如我们在首次驾驶审查后所指出的那样,与吉普切诺基和马自达CX-5等传统跨界车相比,您实际上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再加上较低的整体高度,将使装/卸和访问车顶行李架更加容易。所有这些都以价格合理的包装提供,感觉就像从驾驶员座位上的汽车一样吗?听起来不错!

是的,我完全意识到,对于美国大部分购买人群而言,传统跨界车的额外乘坐高度是其卖点之一。对这些购买者而言,Golf SportWagens的汽车姿态和操纵感是不利的,因此尽管它具有明显的合理性,但注定仍将是利基型汽车。除了所有这些因素,尤其是在这个价位上,我认为这对于成长中的家庭而言比更高的Tiguan更具吸引力。

而且,如果您只是必须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为什么不跳上全功能跨界车就先检查一下Alltrack?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5,750

经测试价格:$25,750

动力总成:1.8升DOHC涡轮增压I4,AWD六速汽车

输出:170 hp @ 4,500 rpm; 199磅-英尺@ 1,600 rpm

腰围重量:3358磅

燃油经济性:22/30/25英里

选项:没有

优点:没有无聊的人污名的跨界空间

缺点:内部可能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