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些李·法拉利(Lee Ferraris)只是本周末圣马力诺汽车经典赛的暗示

2020-01-19 13:36:02来源:

在南加州的收藏家汽车界很幸运,有一个像David SK Lee这样的人。

Lees青年时代的第一辆汽车是一辆1978年推出的不起眼的Datsun皮卡车-可以肯定,它是负担得起的高效汽车,但它并没有暗示Lee将会成为伟大的收藏家。随着他多年的业务发展,他牢记自己有一天想要拥有的汽车。他喜欢很多汽车,但法拉利始终是中心。

法拉利仍然处于中心位置。两个月前,他以令人艳丽的275 GTB4 2S赢得了帕萨迪纳Concorso Ferrari的最佳表演奖。去年,他为意大利的Concorso Italiano带来了五辆法拉利超级跑车-包括真正的GTO。而就在一年前,他将这五辆车带到了圣马力诺汽车经典赛上,这是一场几乎在他加州圣马力诺的后院举行的车展。

但是,Lees汽车仅占第七届年度圣马力诺汽车经典赛的300多辆车中的一小部分,这是在圣马力诺的莱西公园巨大的草坪上举行的一场比赛。演出从上午9点到下午3点。 6月11日,星期日。

在其他领域中,从Abarths到大众汽车都应有尽有。拥有黄铜时代,保存权和CCCA美国和欧洲经典行列,就象圆石滩一样,没有那些讨厌的海獭。除了在圣马力诺,还有热棒,肌肉车和(正在进步!)一类日本车。

您可以在此处在线订购车票,价格为25美元或在登机口支付30美元。谁想要整个夏天都等着开车一直到卵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