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的柴油回购计划是否会刺激新车销售?

2020-01-17 15:36:31来源:

在大众柴油丑闻开始解决之时,大众汽车受影响的消费者开始利用回购计划获利。彭博社指出,大约有21万名民众在为将他们现在不合规的TDI大众换成其他东西而作的决定感到不安-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本来不会在寻找新车。据彭博社报道,受影响的柴油动力大众汽车总数约为562K,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回购或终止了96,000辆汽车的租赁。那些是96,000名新购车者,否则他们就不会找车。而且随着大众回购更多配备2.0升和3.0升发动机的汽车,这一数字将会增长,而回购的总数估计将超过300,000辆。

大众的现金和激励措施可能有助于将绝大多数TDI车主推入新车的驾驶席,无论是大众还是其他方式,这对于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这些汽车和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与去年一样多的单位。

有关

与“旧车换现金”不同,这些不符合规定的TDI大众汽车不能直接进入破碎机。我们想象一些将被修复并作为兼容EPA的二手车推出。大众将回购或维修其3.0升V6柴油动力汽车的消息传出后,未来几年内,将有大量的低里程,柴油燃烧的大众在二手车市场上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