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马自达赞助的Touge公路拉力赛中获得经典的日式修理

2020-01-15 15:34:22来源:

在加利福尼亚,经典的集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如果您在360个晴天中的一个在太平洋海岸公路上开车,您早晚一定会参加老式旅行。但是,除了偶尔的丰田2000 GT,这些车中很少有人会是日本人。

马自达计划对此做一些事情:该汽车制造商将与日本怀旧汽车一起赞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唯一的全日式老式公路拉力赛-加利福尼亚州图格。

这次集会将于4月2日开始,并将收录28种从60年代到80年代的日本经典珍品。这些老爷车中的11辆将是马自达,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其经典系列,例如1975年的旋转发动机皮卡(REPU),1985年的RX-7 GSL-SE和1978年的Heritage Collection紧凑型掀背车。

MNAO美国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表示:“我们很荣幸赞助加利福尼亚Touge,因为它与马自达的传统和庆典相吻合,不断创新,使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操作。“我们”是一家享受驾驶乐趣的公司;我们最强调这一点的莫过于乘坐我们自己的某些车辆,并与那些热爱驾驶的人们一起享受加利福尼亚州的图格(Touge California)。

有关

该拉力赛是由日本怀旧汽车总编许本旭和帕特里克·斯特朗(Patrick Strong)于2015年创立的,其目的是让参与者有机会体验日本经典的山区地形,而又不必离家太远。

许先生说:“由于日本70%的地形都是山区,因此我们与加利福尼亚州图格市的合作目标是为日本车主提供在与汽车出生地相似的道路上驾驶的经验。”

集会将沿着加利福尼亚的沿海公路延伸200英里,最终到达马自达在尔湾的美国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