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首次驾驶:真正适用于越野的机器

2020-01-15 08:33:19来源:

它是什么?

如何让SUV具有地球上“最广泛的功能范围”?这就是Land Rover如何描述其新Range RoverSport SVR的方式,并且并没有引起我们太多争议。SVR启动非常漂亮。

2015年的揽胜运动版SVR是2014年推出的揽胜运动版的一个显着改进。它是第一辆标有“ R”的揽胜汽车,也是捷豹路虎新成立的特种作战小组的第一辆车。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揽胜。

Special Operations于2014年6月在Paul Newsome的指导下在英国中部地区成立了自己的技术中心,该中心由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如一级方程式)聘用。它是在梅赛德斯AMG或BMW M模具中为捷豹路虎(JLR)定制的调谐器,是的,但特种作战部队还更多。它还将制造定制的定制车辆,通过在考文垂布朗斯巷的新的老式车间管理遗产和修复,并开发用于批量生产的超豪华,超豪华车辆,包括在纽约汽车上推出的揽胜SVAutobiography。节目。揽胜运动型SVR是“特种作战”首批投放市场的车辆。

随着功率的增加,对SVR的八速变矩器自动档进行了重新编程。根据路虎揽胜,换档速度提高了50%。该控制程序在其换档策略中更多地考虑了节气门坡度,制动输入和横向加速负载,并且在降档时使节气门发亮。

悬架升级包括重新配置的空气弹簧,更主动的主动侧倾控制(传统防倾杆替代了Range Rover)和重新调整的自适应减震器,可提供更大范围的阻尼率和更高的峰值。衬套更硬,Range Rover说SVR与标准Sport相比,将SVR的峰值横向加速度提高了20%。Brembo制动组件在前轮和六活塞卡钳上增加了15英寸的转子。标准SVR车轮直径为21英寸,可选配22秒。

但请记住:SVR是路虎揽胜,其空气悬架仍可提供几英寸的行驶高度调节。它带有一个双档分动箱和锁定差速器。SVR具有21.5英寸的车轮关节和33.5英寸的涉水深度,具有越野优势,如BMW X5 M或保时捷Cayenne Turbo S不能与之匹敌。

在外面,这辆Rover的外观将是SVR的标志性外观:前后挂饰以及其他各种航空和装饰件的亮黑色表面处理。在前面,进气口更大,可将更多的空气输送到中间冷却器,并有助于冷却制动器。SVR更深,更具侵略性的下部前保险杠可以拆卸,以实现越野行驶。

揽胜运动版SVR将于今年夏天上市,价格为110,475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为所有标准选装件增加约15,000美元,其价格仍比最便宜的2016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低30,000美元。

就像功能非常强大的SUV,其功能近乎惊人。在纽约的蒙蒂塞洛汽车俱乐部(Monticello Motor Club)上,揽胜(Range Rovers)进行了介绍。

它始于赛马场附近的丘陵和田野–充斥着斑点,形成了很好的池塘和泥泞沼泽。在最高行驶高度和分动箱处于低档的情况下,SVR会向上倾斜40度的倾斜山坡,然后向下倾斜。它在没有汗水的情况下或在大石头上横向爬过斜坡,并在两英尺深的水里筑起了水,当它滚过六英寸的泥泞时,它的侧面被甩了起来。由于采用了坡道下坡控制和其他电子巫术,它在没有制动或油门干预的情况下就可以下坡,并且在驾驶员方面对动量的意识很小,就可以上下或左右通过,而无需特殊的越野技术。这只是SVR可能会针对特定用途的轮胎做些什么。

然后,在停下来排干泥浆并给全季轮胎充气后,同一个SVR拉到了蒙蒂塞洛的铺装路面上,飞了起来。

您肯定会感觉到SVR的质量和高度,尽管在2016年F型旅行的同一行程中可能会夸大其感。SVR仍然可以像扫地机一样平稳地追踪整个侧面。高度实际上使击中转弯点和顶点更容易,并且有助于提高驾驶员的信心。

默认的扭矩分配为前轮50%,后轮50%,但揽胜表示,它已将后轮偏向调整到SVR中。尽管如此,前轮往往会首先失去牵引力,尽管转向不足永远不过分。方向盘感觉不错,可以轻松读取推力及其准确度。SVR始终可控且始终如一,对于带轮子的大箱子来说,确实非常惊人。保时捷Cayenne Turbo是否在赛道上提供了更令人愉悦的瞬态响应或种族反应,目前尚无法确定。保时捷Macan GTS较小,较轻,所以可以肯定它可以作为SUV。

然后,大多数购买者可能会使用SVR完成这项工作,该任务通过拥挤的市中心在高速公路,林荫大道和街道上四处走动。在这种情况下,SVR的空气悬架永远不会感觉到僵硬。排气处于驯服模式时,环境优美而安静。广阔的温室和引人注目的视野将驾驶员保持在一切之上,并具有对任何事物做出反应的动态响应,或在烦人的435is中应对缠着缠扰,卑鄙的游荡者。实用,高尚的风格呈现出宽敞的空间和真正的英国奢华。SVR非常适合公路运输,尤其是对于团体来说,它在实际意义上非常有用。

无论您是否登上SUV货车,其功能范围内的价值都很容易理解,以及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吸引力。

如果您想在SUV中拥有最广泛的功能,为什么不呢?

即使您不想要SUV,也必须喜欢Jag LR的情况-包括建立特别运营办公室来制造Range Rover Sport SVR之类的车辆。信誉归印度企业集团Tata所有。捷豹路虎终于找到了家,母公司似乎了解每个品牌的优势,并愿意花费适当的时间来开发它们。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2015年夏季

基本价格:$111,470

动力总成:5.0升增压V8、8速自动,四轮驱动

输出:550 hp @ 6500 rpm,502 lb-ft @ 3500

腰围重量:5158磅

0-60英里/小时:4.5秒

燃油经济性:14/19/1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