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两次一样好:1961菲亚特1200 Spider和600

2020-01-13 09:33:18来源:
1961菲亚特1200 Spider和菲亚特600:菲亚特会让您的家人开心

他想要运动型的菲亚特1200蜘蛛。她想要一款实用,经济的菲亚特600。她问:“孩子们会坐在哪里?”她总是那么该死的实用。现在很难相信,但是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她可能会变得很有趣

他没有它-雕刻那些峡谷路的想法,他稀疏的头发中的加州阳光,令人陶醉。有争论。眼泪。威胁。紧张局势持续发展,直到他最终折服,将孩子的大学资金兑现后才交给菲亚特经销店。

是的,他得到了菲亚特蜘蛛。她得到了孩子的抚养权和a养费。

此后,他的生活呈螺旋式下降,导致他走到一条曲折的峡谷之路,有点过分艰难,这使他陷入了命运如命的夜晚。菲亚特蜘蛛的残骸和他的尸体几个月都不会被发现。

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就像Fabbrica Italiana Automobili Torino一样古老,巧合的是,今天它刚满114岁。但这不一定是您的故事,因为您可以将两者都放入车库中,甚至不必是一个特别大的车库!-不到四人!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