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要完全合并吗?

2020-01-11 09:34:55来源: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周五在此间行业会议上说,克莱斯勒集团和菲亚特集团的汽车部门可能会成为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公司。

直到克莱斯勒(Chrysler)再融资之后,如果政府的贷款无法盈利,并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从公司治理的角度来看,有一个观点认为单独的公司毫无意义。一旦到达那里,为什么我需要两家独立的公司?他在J.D. Power国际汽车圆桌会议上说,我不是Carlos Ghosn。戈恩是日产和雷诺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谁知道?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我们可能会研究一个实体。它可以基于这里。”

马尔基翁内在讲话中还谈到了其他一些问题。

-关于大众汽车公司的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表示有兴趣收购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马尔基翁内说:“只要我是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皮耶赫先生就永远不会拥有阿尔法。我告诉他面对他。放手。”

-自2009年6月菲亚特接管克莱斯勒以来,克莱斯勒经销商已花费3.04亿美元用于建筑和装修。克莱斯勒计划从2010年到2015年在其经销商网络上花费5亿美元。

玛奇欧尼(Marchionne)表示,克莱斯勒(Chrysler)经销商80%的公司在2010年实现盈利,这是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百分比。

克莱斯勒坚持其“保守”的预测,即2011年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1270万美元。克莱斯勒的目标是到2011年在全球销售200万辆汽车,而2010年为16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