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意见:交通锥正在撕裂我们分开

2022-12-30 10:22:07来源: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开放的,欢迎世界的居民。但我也是一个自豪的英国人,作为一个真正的爱国者,我必须与我们的小型,拥挤的小岛的入侵说出来。今天我站在你面前,并说:整个交通锥形情况已经脱离了。

下次你是那些枯竭的那些无尽的50英里/沃尔沃工厂的区域,花了一秒钟才能计算锥体。看着他们,在他们的Serried and排名的微小的橙色暴君,衬里两侧,往往两个并排,英里后英里在英里。成千上万的成千上万? - 令人快乐,尖的小专区,在他们造成的营业局欣喜若狂。浮能,冷漠,可应答没有人。交通锥无处不在,他们将社会分开撕裂。

您可能会看到一块在高VIS胶带中包裹的模塑热塑性塑料。我看到了一个社会控制的工具。想一想。你的邻居在路边困住了几个锥体,因为她是“明天送了一个冰箱,需要在某个地方到达卡车”。但那是三天前,锥体仍然存在。敢于你移动它们并收回停车位?你没有。交通锥是无所不能的,他们正在接管,他们通过隐身来做。

最佳估计表明英国目前有约有130万交通锥。很多人如何到达这个我不知道,但这是一个让我可疑的人。当然,130万锥体听起来很多,但请记住英国有超过4000万辆汽车。显然,130万块锥体占世界交通锥的百分比。英国夸大了世界人口的百分比。换句话说,我们有恰恰是您希望我们有人拥有的交通锥数。有点太方便?我认同。

还有更多。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该地球最大的交通锥收集属于牛津郡布尔福德的大卫摩根。大卫摩根拥有137个交通锥。这是,y'know,一个体面的交通锥选择。肯定地,大约是我拥有的超过137个。但在我的经验中没有比普通的学生别墅更多。另一个方便的不感兴趣的事实。

实际上,在广泛的研究之后,我发现了关于交通锥的一切方便地无趣。也许这是因为交通锥体本质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乏味,因此是基于汽车的柱的可怕话题。或者,也许是,也许,这是一个狡猾的情节,使这些橙色运动员显得不如他们所缺乏的欢呼,抛出了无所畏惧的调查记者。醒来,闻到咖啡,机器人!这里有一些腥味的东西。

我是说交通锥绝对是潘政府,PSY-ops,大规模监测手术的尖端吗?当然我不是。有些人可能是,但我不是。我所说的就是,让我们留意他们,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