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M确认新电动性能汽车2021

2022-12-29 17:22:05来源:

不可避免,是的,但也真的很重要。BMW M已确认它打算在2021年后稍后介绍“第一时间的电动性能汽车”。

这意味着您的意思是您盯着M个性能徽章的BMW I4,甚至是inext交叉的尖端,电气化的结尾;两辆电动车是可以兴奋的。

宣布在2020年的M汽车销售年份,BMW表演臂,Markus Flasch的大老板显然期待着“呈现完全新的表现为独特的M感觉”。

在I4的2020年推出时,BMW表示,它的523BPP动力总成在“与当前宝马v8旁边”排名。实际上,I4使用BMW的第5次电气系统,并且在4.0秒内能够为0-62mph,范围超过370英里。

21

此外,它也承诺也很好开车。什么诡计米袖子,即甚至指向尖端,是一种有趣的前景。注意特斯拉模型3等......

电气化的M轿车的新闻适合BMW的“选择权力的新策略”,其中,阅读:任何系列,您想要的任何动力系。此年,还有更多的汽车选择。因为在2022年,宝马米庆祝成立五十周年,没有什么尖叫的汽车周年纪念日,比如“特别版”。

“如果我提到关键字特殊版本的模型,”弗拉奇说,“这应该清楚我们的客户在周年纪念年度期待着什么。”

所以,决定时间:m440i或m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