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公司高管: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只是通向全电动汽车的桥梁

2020-05-06 17:33:09来源:[db:来源]

任何对大众对电动汽车的承诺表示怀疑的人都应密切注意上周大众汽车动力总成负责人海因茨-雅各布·诺伊斯(Heinz-Jakob Neusser)博士的评论。

通往未来的桥梁

澳洲汽车公司Motoring在法网世界拉力锦标赛上向媒体报道了Neusser博士的评论。

Neusser博士说:“插入式混合技术完全是一种桥接技术,并且我们有两种桥接技术。”“一方面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另一方面有燃料电池,因为当没有充电系统可用时,两者都会扩大汽车的工作范围。”

这句话很清楚地表明,大众汽车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技术视为暂时的制高点,直到电池技术达到必然的转折点。

大众对电池的改进寄予厚望

即使大众集团计划发布大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新的是帕萨特GTE,但大众汽车公司仍在开发所谓的“超级电池”,并且似乎对其改进能源的努力充满信心密度:

Neusser博士解释说:“电池[技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迈出了最大的一步。”“我们的电池能量密度比以前更高,2015-2016年将是下一步,这意味着我们的能量密度将从25-28 Ah降至36-37 Ah。现在,我们实际上正在朝着60 Ah的下一步迈进。”

诺伊瑟博士接着指出,到2020年及以后,电池化学将焕然一新,这大概是60 Ah的“下一步”。他继续说,将于2017年推出的下一代e-Golf,将达到3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目前的模型声称为190公里。

当然,这些数字不是EPA编号。鉴于目前的电子高尔夫在美国的额定位置在70到90英里之间,因此下一代的高尔夫运动范围可能会达到110-140英里左右。射程的近60%的增长大于Neusser博士预计的能量密度(以Ah为单位)的提高,这似乎表明大众将为未来的电子高尔夫增加更多的电池。

但是好医生并没有就此止步:随着下一个十年初有望达到60 Ah的电池容量,Neusser暗示采用电池技术的e-Golf(或类似车辆)的续航能力将达到500-600 km,或者约310-370英里。同样,使用当前的电子高尔夫总数应用EPA近似值可使这些数字下降到约220-280英里,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读:电动汽车必须符合汽油的特性吗?)

逻辑结论

他的言论使我们相信,大众汽车确实是电池电动汽车技术的忠实拥护者-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在短期内仅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它利用其传奇般的研发预算来致力于改善电动汽车背后的电池技术。场景。

我们倾向于相信大众有正确的想法。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非常适合当今市场,但随着客户逐渐习惯于长途旅行使用汽油的实用性来驾驶电力,双动力总成系统具有固有的局限性,不可避免地会被电池电力系统克服。

尽管氢可能是理想世界中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但我们并不生活在其中一个之中。尽管该概念可能会在日本流行开来,并且仍然是重型运输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但它也会逐渐消失,而在世界大多数地区,轻型市场都倾向于使用电池电气。

一旦所有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达到200英里或更远(到2020年,情况很可能会如此),充电基础设施和标价将是唯一值得关注的变量。预计充电基础设施将快速增长,价格将缓慢下降,尤其是在汽车制造商竭尽所能扩大电池容量的情况下。但是,毫无疑问,两者都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氢燃料电池为世界上的轻型汽车的电动化赢得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