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新的奥迪e-tron gt

2022-12-29 14:22:06来源:

保时捷Taycan对你来说太运动了吗?RS7到Petrol-Y?嗯,新的奥迪e-tron gt就在你的街道上。这不是第一款纯电动奥迪当然,这一标题进入了E-Tron SUV的永远突出的阵容,但第一个基于与Taycan共享的J1平台。Taycan是今年的顶级装备2019年的2019年,所以这么普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让我们首先得到突出的数字。最初会有两个e-tron gt的味道 - e-tron gt quattro和rs e-tron gt。这是对的,这也是第一款戴着rs徽章的电动奥迪。无压力。两者都有一个用于四轮驱动的电机,两者都具有与后轴上的Taycan相同的双速齿轮箱,以提高速度升高,两者都是标准的93kWh电池 - 没有较短的范围79khh选项Taycan在这里。

当您部署启动控制时,“Quattro”为469BHP,或523BHP为2.5秒的升压 - 足够0-62英心4.1秒,最高速度为152mph。太慢了?RS获得590BHP或637BHP的过度升压使其成为最强大的RS模型,尽管短暂的爆发,在3.3秒内能够0-62mph(比Taycan Turbo S的半秒慢,最高速度为155mph。然后,Rib-Frushive,那么,就像斯图加特传单一样虐待。

抵制您在每一个机会启动它的敦促促使它,奥迪声称Quattro的WLTP范围为303英里,为RS的293英里 - 前几英里比仅仅是RWD入门级Taycan,而后者A 12英里的等效动力Taycan Turbo改进。像Taycan一样,800V架构意味着如果可以找到能够它的点,则可以在高达270kW上进行DC充电。在峰值速度下,意味着只需五分钟的62英里范围。zap。

你可能开始了解这个想法,奥迪正在被录制出来比泰森这样的四门跑车更快的GT。快,但不是保时捷那么快。当你得到卷尺出来时,这个理论也脱颖而出。奥迪是一个较长的分数,比Taycan更窄,几厘米高,有一点额外的靴子太空太 - 405升,另一个85鼻子。

下面有铝双叉骨悬架,以电子控制的后差和自适应空气悬挂为RS,四轮转向和“E-Tron Sport Sound”的标准,用于最大的SCI-Fi作为两种型号的选项,而中心重力 - 由于所有这些锂离子细胞 - 低于R8。为了制动有三种选择 - 钢盘,钢碳化物涂层(标准RS标准,如果您是一个温和的驾驶员,只需使用Regen而不是物理摩擦来阻止汽车)和碳陶瓷炫耀。

21

然后我们进入设计。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搞定,但我是一个粉丝。Pro-tip:仅在配置器上尝试战术绿色,仅适用于勇敢。车轮的范围从19到21英寸,具有适当航空刀片的较大轮辋,矩阵LED前灯在RS上标准为RS,在选项列表上有潮湿的激光灯(加倍您的高光束范围)。

注意格栅 - 较少的收集要求意味着不需要奥迪的常规间隙单帧号,因此徽章下的身体上色块。拱门上方的巨大折痕是个人亮点,所以整个宽度的灯光太光 - 就在弹出后的后扰流板下方。奥迪说,碳翼镜和全碳屋顶可根据要求提供。

在里面,后乘客被视为与Taycan相同的“脚踏车库”,设计成滑板电池的凹坑,让您的脚放在某处。向前向前划线朝向驾驶员巧妙地倾斜,用10.1触摸显示屏呈现它们,配合车轮后面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屏幕。牛皮可用,但奥迪敏锐地推动其皮革内部,采用“高百分比的再生材料”。挡风玻璃中的隔音玻璃是标准的,可以安装在所有窗口中作为选项。我们估计没有燃烧发动机可能会让它变得足够安静。

尽管与Taycan分享其骨骼和GIZHARD,但两辆汽车都不会建造在同一个地方。E-Tron GT将在奥迪的Neckarsulm工厂的R8旁边组装,这在最初至少可以构建的数字上放置一段帽子。AUDI审议“高4 PS的东西”一年是可实现的 - 所以一个10,000单元的天花板 - 与20,000多个Taycans保时捷2020年鞭打。该数字预计将在2021年成长。所以,来自奥迪的适度野心开始,但那么这是79,900英镑(Quattro)/£110,950(RS)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