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雪铁龙C4现在是一个交叉

2022-12-25 17:22:05来源:

从哪儿开始?这是新雪铁龙C4。你还记得旧的c4吗?这是舱口中间的中间人,而两年前去世的时候,恰恰没有人注意到。我们已经搬弄了,由Cactus的Coactesy,Buckby魅力摇曳。但现在这也是如此,在它的地方,我们有更多普通的东西,是一个主流观众的东西。

普通,主流汽车当然销售,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存在,而雪铁龙希望成为该市场的关键球员,抵御福特焦点和新大众高尔夫球的相似之处。所以决定超越他们。字面上地。这是一个交叉,因为当然这是一个交叉。所有的Tropes都在那里:悬挂升降机,身体包层,前后倾斜的昆虫灯,前轮后面的好奇风气,看起来可能是仙人掌的难民。羞耻气币来已经消失了。

鼻子是纯粹的最近雪铁龙,概况可能是任何东西 - 除非你是雪铁龙历史的学生, 。

21

虽然尺寸,它是在与标致208相同的CMP平台上。在本月底之前,技术细节不是公开的,但它非常容易推测C4可能使用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希望在208的瞬间增加一些功率的增加,而208则限制为1.2汽油,75,100或130bhp或100bpp 1.5柴油。

最大的消息是将有一个全电E-C4。再次让我们假设它会使用PEUGEOT动力总成,这意味着50kWh电池供给136bhp,221lb ft电机。除非装配更大的电池,否则较大的,较重的E-C4将无法匹配208索赔的217英里范围。

期待自动和手动变速箱,前轮驱动 - 所有通常的两厢功能。雪铁龙甚至在最近折磨的内部珠宝上,结果看起来更简单,更好地考虑。

雪铁龙声称这是它的第五辆电动车,但给出了一个是Ami Urban Runround,另外两个是Vans,另一个是C5 Aircross混合,我们将那些施加到一方,并声称这一e-c4作为我们的巨大飞跃。我们估计Interweb,雪铁龙为年龄段?或老年人的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