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1将有一个自主bmw

2022-09-25 16:41:01来源:

宝马与科技公司的英特尔和移动式加入了势力,以2021年将全自动汽车带入市场。从现在开始只有五年。湾。

我们都听说过英特尔,但很少有手机。这是一个以色列公司为汽车公司提供主动安全和自主技术。Tesla的AutoPilot使用Mobileye套件。总而言之,Mobileye的硬件和软件被20辆汽车制造商使用。

那些尤其生动的回忆的人会记住,2021年也是BMW的一年,这是一个关于今天的5系列大小的一个全电机。这不是巧合 - 义务将是“宝马集团自主驾驶战略的基础”。在这么多的话语中,这是第一个适当的自主宝马。

21

有自主水平,宝马说义务将能够水平三到五。这意味着它在技术上都能够在驾驶员座位中没有任何人驾驶自己,尽管我们怀疑宝马将引入一些保障措施来阻止任何人试图尝试。

宝马说,一旦完全开发,该平台将“可供多名汽车供应商和其他可以受益于自主机器和深层机器学习的行业。”非常好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