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队接手澳大利亚并获胜

2020-07-06 17:41:28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想测试全新的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因此他们花了一年的时间在5大洲和60,000英里处进行跋涉。他们始于澳大利亚南部,那里是地球上最崎terrain的地形和美丽的风景。司机Morio Fukui和车队负责人Koya Nitta驾驶新跨界车证明了其全方位的性能,从狭窄的土路到南澳大利亚的沙丘,应有尽有。这对夫妇在长达一年的旅途中乘坐新款SUV拍摄。

旅程始于澳大利亚发现者山脉

第一个视频将团队带入澳大利亚发现者范围,他们在其中测试森林人的对称全轮驱动和X模式。他们以52%的坡度将新款SUV带上了一条狭窄的小路,以证明X-Mode的性能。当他们攀登岩石山脊时,他们会开启X-模式,这对于攀登陡峭的斜坡有很大的不同。

X模式是2014 Forester的新功能。它旨在用于极端越野用途,并进一步提高了崎rough道路的可驾驶性。许多斯巴鲁的买家正在寻找户外探险活动,他们居住在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东北部的山区,在那里他们将进行野营,远足,山地自行车,滑雪和野外垂钓。他们将在这里遇到与南澳大利亚州团队相同的地形。新的森林人将充满信心地穿越一些困难和极端的地形。随着轮胎开始在岩石斜坡上打滑。 X模式使Forester可以轻松地爬上山路。通过将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与AWD和VDC集成在一起,可以对所有四个车轮保持适当的控制,从而使车辆平稳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洋路

第二个视频将森林人带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大洋路。Fukui和Nitta沿着多风的沿海公路行驶,并测试交叉路口的对称AWD和CVT变速箱。他们的新森林人配备了新的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可产生250马力和258 lb ft的扭矩。它带有一个新的中冷器,以提高性能。Forester沿着海岸曲折弯转,并将所有四个车轮牢固地固定在道路上。

塔斯马尼亚州在澳大利亚东南部

第三个视频将团队带到塔斯马尼亚岛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南部。它是自然的宝库,该岛的三分之一被指定为国家公园或世界遗产。在不断变化的草地,碎石路和雨林中,林务员的整体表现受到考验。该团队将车辆驶过布满大泥坑和狭窄陡峭森林的土路。有一次他们被卡在沙丘上,当X-Mode开启时,它就沿着沙丘上了。

下一次测试将把2014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带到欧洲大陆和挪威的冰原。请继续关注更多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