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观看1,184BPP电动奥迪在反向中再加128英里/小时

2022-11-15 12:22:04来源:

通常,最好不要在'为什么'时思考太多,而是为了播放结果。今天的例子:一个全电奥迪A3轿车真的,真的很快反向。

虽然它不是普通的电动奥迪A3沙龙。这是舍弗勒的A3沙龙。它具有来自团队季节的四种电动机两种公式E汽车 - 冠军获奖FE01 - 总共生产880kW。或1,184bbp on旧钱。

它们由一副电池供电,总计64kWh。这将与这四个电机一起,扭矩矢量,许多智能大脑和未来的划线,这意味着舍弗勒4performance概念将从0-124mph - 前进 - 在七秒钟内完成。

但向后呢?这是奥迪体育公式e司机丹尼尔abt提出的问题。谁决定清除自己真正的大空间(不要在家里的孩子,而不是你想要的那样),选择'R',并尽可能地指定油门,以便为个人安全而达到个人安全。

21

结果,它真的很快。他甚至将它陷入保时捷911 GT2卢比(GT2前进,Schaeffler的概念倒退),因为我们都需要我们的生活中有点奇怪。

结果 - 通过丹尼尔的视频发布 - 肯定是值得的,如果只是为了穿过贫穷的小伙子的眼睛的纯粹的恐怖。

阅读更多关于这里的1,184bhp舍弗勒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