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嘉年华标准从16,995英镑起

2022-02-06 14:22:03来源:

福特嘉年华圣市局将在£3月底到达陈列室时的成本从16,995起。

底座ST型号配有17英里合金轮,ST式前雾,剪裁recaro运动座椅和福特DAB无线电。

ST-2型号,售价为17,995,功能LED£日间跑灯,有色玻璃,半皮革再循环座位,无钥匙入口和升级的索尼DAB收音机。

Fiesta St将仅作为欧洲市场的三门型号,但热掀背车将在北美五门配置中提供。标准嘉年华的审美调整包括灯泡塑料的黑色梯形前格栅,大型后扰流板和双排排尾。可选的样式包添加红色制动卡钳和灰合金轮。

ST将由1.6升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发电,发育180BHP。通过超颠耦功能,214LB FT的扭矩峰值。发动机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福特说没有计划引入自动变体。

Ecoboost单元能够返回47.9mpg并以138g /km的速率发出CO2。

Fiesta St还获得独特的转向和悬架调谐以及扭矩矢量控制和15毫米的乘车高度,以显着提高标准模型的动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