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意见:为什么人们仍然买沙龙?

2022-12-20 13:22:05来源:

所以想象一下,如果在上个世纪,每个人都开始建立半高度的节约因素。保守党,如在房屋侧面的玻璃延伸,但只有一半高。说,三,四英尺高。足够高,以便人类适合,但只在他们的手和膝盖上。并想象一下,尽管这些半高级保守党的缺点是明显的,但人们继续在几十年内建造它们。每年,源性稳定的紧张局部延伸。

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在邻居用奇怪的,腰高的玻璃杯装饰他们的房产之后居住在邻居之后,“呃,如果让你开心,让自己敲门。”或者你会说些什么吗?你说些什么,对吗?沿着那条线的东西,“为什么你有一个高室院,婴儿和西班牙人才能足够高,肯定是非常不切实际的?”主人会说,“哦绝对,它非常不切实际,空间的使用非常低效,也是令人恐惧的背痛。”然后你会说,“那么为什么你完成了这一点。”

那么,为什么,我们都显然很好吗?我的意思是三箱汽车形状,而不是牛仔青睐的饮酒。为什么我们都保持沉默,因为我们的朋友和同事继续购买Saloons,这项安排从根本上涉及半高音乐学院?

几年前,我帮助了一位朋友带着捷豹XF轿车搬家,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指关节刮过的经验,你可以通过自己的信箱发布你的大周商店的每一件商品来重新创建家里。这辆车足够大,但它的光圈不是。曾经试图在沙龙的靴子里适合一个大婴儿浴吗?我有,也可以报告这是不可能的,即使你先取出浴室和大宝宝也是不可能的。要点是,如果您可能需要在一组高尔夫俱乐部运输更大,而且比一套高尔夫俱乐部更大,而且在您对汽车所有权的某些位置时,您将 - 然后您想要舱口或庄园。沙龙靴是汽车行李箱问题的错误答案。

沙龙的捍卫者 - 萨龙学? - 让它让你的乘客远离你携带的东西。这足够公平,但肯定是如果你的行李是反社会,你不需要一个轿车。您需要一个拾取卡车,或b)立即重新思考您的职业生涯作为发酵的Pilchard销售代表。

让我们诚实,唯一的局势,轿车是一个理性的选择是,如果你计划绑架。我不是说那些买轿车的每个人都是一个潜在的绑架者,我只是说潜在的绑架者是唯一可以在合理地上购买沙龙的人口。

当然,为非理性原因购买汽车是良好的。一般来说它们是最好的原因。如果你想要一辆长车有一个很大不可用的靴子,敲开自己,包装一个轿车。但是,让我们不要假装他们真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