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在“ Top Gear”中扮演次要角色吗?

2020-01-17 08:35:21来源:

灰尘终于落在“ Top GearUK”装置上。看来,无论如何。现在,尘埃落定了,直接瞄准了克里斯·埃文斯。第三集中,罗里·里德和克里斯·哈里斯托克扮演了一个更加突出的角色,观众把它吃光了。到目前为止,尽管第三集的观众人数最少,但观看者在观看节目方面比前两集有了很大提高。大部分成功直接归功于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在法拉利F12 tdf和罗里·里德斯(Rory Reids)热舱比较测试中的一举,他宣布福特福克斯RS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之一。

有关

在看到针对他的推文撰写的故事后,里德解雇了更多夫妇,抱怨他的话被误解了。

里德(Reid)在这里很重要,因为该节目要提前几个月拍摄。他们可以改变一些小事情,但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 Top Gear”已经定格。然而,由于涉及哈里斯和里德的长篇小说,埃文斯在最后一集中肯定没有扮演那么重要的角色。如果像里德所说的那样继续这些功能,那么埃文斯在演出上的时间显然将被削减。

目前没有足够的确切信息,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的是,该节目似乎正在改善。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和肯·布洛克(Ken Block)穿过霍尼根野马(Hoonigan Mustang)穿越伦敦市中心,炸毁了所有人。如果该节目继续保持这样的功能,可以肯定地说它处于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