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olestar戒指*真的*关心环境

2022-12-16 13:22:04来源:

欢迎来到Polestar的戒律。到目前为止,所有Polestars的最少的沃尔沃-Y,也是最育儿最友好的。长粉笔。

请参阅沃尔沃的电气化子公司用混合GT汽车推出,但其未来是电气的。波尔塔尔的环境焦点超出了其汽车的动力传动系统。

因此,我们并没有被告知常规 - 官方是一个概念,但我们承诺的一个并不是不现实的,而是给予了大量细节关于其教练背后的内容。它的三米多的轴距与标准的S级搭配,为人们及其腿部开放更多空间,以及额外的电池。

在该轴承中包含的材料也非常值得注意,具有特殊的复合材料,可通过Stonking 80%切入高达50%和塑料垃圾的特殊复合材料。座椅的大部分是由再生的PET瓶制成的,它们的鞋带和头枕包括再生的软木乙烯基,而戒备的地毯是由再生渔网制成的。

“戒律是宣言,威尔士尔的愿景是什么,是什么让品牌相关,”评论公司老板Thomas Ingenlath。“这辆车是对我们社会和行业面临的明确挑战的回应。这不是一个遥远的未来的梦想。Polestar戒指预览未来的车辆,并展示我们如何申请创新以尽量减少环境影响。“

如果这一切都对你有点值得,那么它可能是时候盯着科技了。格栅被称为Smartzone的东西取代,基本上是所有各种安全传感器在汽车的鼻子里聚集在一起。LIDAR设置 - 自动驾驶功能最聪明的设施 - 相对整齐地集成到屋顶上,而不是像烟囱向上戳,因为Lidars通常在今天之前具有完全自主车辆的原型。

21

进一步促进了滑动的航空概况 - 为了更好的范围,不再速度,Veals - 是一个前置剧透视系统,看起来让人想起一个Ferrari 488 Pista的梦幻般的S-Duct。中间发动机超级氛围继续围绕背部,没有传统的后窗。挡风玻璃延伸回到后排乘客的头部,但是通过广角相机照顾落后的可见性,即在翅膀上的旧摄像机镜像概念车外,饲料显示在内部。

是的,里面。识别戒指最低纲领症的可能灵感并不困难,以屏幕为中心的美学 - *咳嗽*特斯拉 - 但有值得注意的创新。像实际的眼睛跟踪一样的创新,以便屏幕始终向您展示最方便和新的Android动力操作系统的信息,尽管我们怀疑您仍然被允许将Fruitier品牌的电话同步,如果您如此希望。

纯粹是在视觉水平上,它可以说是最疯狂的Polestar,而且肯定是与其沃尔沃母舰的产品相比最好的身份。喜欢你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