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救护车追逐者可能成为踏板车追逐者

2020-01-04 14:35:19来源:

我不是一个轻率的人。我滑雪黑色钻石。我一直在跳伞。我爱一个好的过山车。我晚上独自一人走,和陌生人交谈,这两个都违背了母亲的建议。

但是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很快重返电动共享滑板车。

所有未来的人们都告诉我们,这是新的城市交通未来,这是解决污染和交通拥堵的终极解决方案,令人兴奋。

但是,当我沿着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的笔克大道(Pico Boulevard)滑行时,我几乎能感觉到跟随我的救护车追逐者。因为男人,那件事感到不安全吗?

我本来不打算骑踏板车。我在城里参加洛杉矶车展,然后走出我的酒店在商店里停下来。我本该向Lyft致敬,但是随后在应用程序中弹出一个图标,说附近有一辆踏板车。我从手机上抬起头,那是在酒店前面的人行道上。

几分钟后,我发现自己在高峰时间的交通中驶入Pico Boulevard。我是否按照Lyft应用程序的建议戴了头盔?当然不是。我通常不把头盔装在随身行李中。

一辆汽车轰鸣着我,我做出反应,卷起人行道,直奔人群等待公交车。我回滚到街上,然后在恐惧中回到人行道上几次,然后才意识到这是一种愚蠢的死亡方式。六分钟后,我结束了行程,花了2.09美元去走了半英里。

踏板车从儿童玩耍开始。这应该很容易,对吧?

不是这样在盐湖城,自6月无船踏板车上街以来,因踏板车事故而导致的急诊室就诊人数增加了161%。患者出现手腕骨折,手臂骨折,肘关节和肩膀脱臼以及一些严重的头部受伤。

幸运的是,人身伤害律师已经在审理此案。上个月,圣塔莫尼卡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提起诉讼,要求对几名踏板车经营者提起集体诉讼,从新的城市出行方式的未来中我们可以期待的一件事是其中的一些诉讼。

-莎朗·西尔卡蒂

路透社您需要知道的

重大举措丹·安曼(Dan Ammann)辞去通用汽车(GM)职务,成为Cruise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无人驾驶汽车部门GMac在2016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Cruise的联合创始人Kyle Vogt将继续担任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通用汽车表示,此举是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商业化的下一步。

沃尔沃(Volvo)和Luminar沃尔沃(Volvo)和美国科技公司Luminarsay(左)表示,他们在激光雷达感测和感知方面取得了关键性进步,这项技术被认为对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至关重要。Luminar表示,它可以检测高达820英尺的行人的手和腿运动,从而使系统能够更好地预测行人的行为。

Waymo雇用了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said,并雇用了Deborah Hersman担任新的首席安全官,Amee Chande担任第一任首席商务官。赫斯曼(Hersman)曾任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负责人,在此之前,曾任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主席。她给这个角色带来了很多可信度。

监视据美联社报道,特斯拉,福特和通用汽车等200多家制造商正在将电动汽车的精确位置信息传输到中国政府监控中心,而这些信息通常是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该报告显示了通过车辆进行广泛监视的潜力,这进一步加剧了对隐私的担忧。

特斯拉的困境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向Axios敞开大门,谈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Model 3的升级过程中接近“死亡”的程度。

阿斯顿·马丁美洲公司总裁劳拉·施瓦布(Laura Schwab)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为客户提供未来旅行的方式,例如豪华私人飞机Volante Vision概念。

空降

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合作开展了一项自动飞​​行出租车项目,该项目最近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期间以比例形式展示。据《福布斯》报道,它确实有效。

在过去的一年中,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两个独特的概念,这些概念超越了手工制造的超豪华轿车:小型私人飞机和小型私人潜水器。但这并不意味着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放弃汽车工业。相反,飞机和潜水器是阿斯顿·马丁传统汽车品牌的延伸,阿斯顿·马丁美洲公司总裁劳拉·施瓦布在洛杉矶车展前的演讲中表示。

新技术

汽车共享公司Turo推出了一个加密狗,该加密狗允许用户从该应用定位和解锁车辆。

热销新闻

《 Shift》的最新一期于周一发布。在此处查看所有最新故事。

健脑食品

谈到特斯拉的死亡

彭博观点的利亚姆·丹宁(Liam Denning)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HBO上对Axios所做的先前提及的评论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匹兹堡现场报道

《汽车新闻》偷窥了这座前钢铁镇的三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的日常生活。

海滩很棒,交通不好

迈阿密的道路一团糟。事实证明,这种混乱完全是福特汽车投入大量精力在迈阿密街头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原因。

最后一英里

鸟的特许经营权?

有各种可以特许经营的业务。但是踏板车也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