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帮助Bugatti执行407公里/小时的关键

2022-12-11 19:22:06来源:

这几乎15年了到了这一天(我们八天迟到了,抱歉)Bugatti Veyron在德国的EBRA-Leasien(EBRA-Poserien)做了407公里/小时,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生产汽车。

当然,它通常只能做到236英里/照片。有足够空间的人(和停止)253mph必须在驾驶员座位旁边的插槽中插入特殊的“速度钥匙”以解锁威尔隆的全部潜力。

即便如此,汽车可能不会让您 - 转动速度键,威龙的计算机通过负载检查,仅在满足特定条件时才能授予对“顶速”模式的访问。轮胎压力甚至略微出来?没有速度给你。

在顶部速度模式下,乘坐高度从前方125mm降至25mm,在前面的70mm处减少到仅65毫米,后翼降低并以两度倾斜成角度,并且漫射器襟翼闭合以最小化阻力。

2005年4月19日,在生产开始前几个月只有几个月开始,测试司机Uwe Novacki在EBRA-Ploseien的威尔顿击中了411公里/小时。在赛道上的一个显示器建议他管理了427公里/ h-265mph - 但后来被证明是不准确的。因此,在两个方向上运行载荷后,德国的速度德国TÜV南德意志队进入纪录书籍为407公里/小时。历史是制造的,Piech先生很开心,工作完成了。有一段时间,无论如何......